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上单吕布攻略 一戟在手天下我有

2018-08-11

在最近一次版本更新后,吕布又重回大家的视线,吕布其独特真实伤害的机制,让他可以无视防御打出成吨的伤害。吕布是一个中后期团战非常强势的团战型英雄,1技能的命中率是玩好吕布的关键,只要能掌握好1技能的释放方向和大招释放时机,必能轻松赢下比赛。

吕布小贴士:

1、1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头顶会有标志,此时吕布处于附魔状态,可以利用这个特点试探草丛是否躲藏敌人。

2、2技能可以取消普通攻击后摇,也就是可以在武器附魔后普通攻击一下后使用2技能,此时可以立即打出下一次普通攻击,这在游戏前期吕布攻速较慢的情况下是非常有用的连招。

3、吕布的大招释放有一个过程,在未起跳时,此时吕布处于霸体状态,不会受到敌方控制,但是依然会承受伤害。当吕布起跳后,此时空中的吕布是处于无敌状态,类似于李白的大招,宫本大招,因此吕布可以利用这个特点躲避一些关键的控制技能。值得注意的是,吕布大招在起跳前是会被沉默技能例如花木兰被动,孙膑大招等打断的。

【召唤师技能推荐】

闪现

闪现可以更好的弥补吕布缺乏位移技能的缺点,既可神不知鬼不觉发起进攻也可以从容撤退,闪现可以增加吕布的容错率。还可以通过闪现打出1技能或者大招落地后闪现挥砍的操作。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破军+不详征兆+魔女斗篷+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

抵抗之靴可以提升移速以及魔法抗性,使得吕布更加灵活以及提升防御能力,更重要的是鞋子提供的韧性,让敌方控制技能效果时间在吕布身上大大降低。吕布是一个十分惧怕被控制的英雄,因此抵抗之靴是吕布必备的鞋子。当然如果敌方控制较少,可以考虑出影忍之足甚至极速战靴。

破军大幅度提升吕布伤害,是吕布最核心的装备。由于吕布主要靠1技能输出,而且1技能额外物理伤害加成特别高,因此拥有200攻击力加成的破军非常适合吕布,被动也能让吕布更容易收割敌方残血。

不详征兆提供大量的护甲和血量,让吕布能够承受的住对方物理英雄的伤害,在与吕布对线的英雄大部分是射手或者战士坦克等物理系英雄,因此这件装备非常契合吕布。

魔女斗篷提供的一定的血量和法术抗性,增加吕布对抗法师的防御力。

吕布武器附魔后的普通攻击是可以暴击的,所以闪电匕首提供的攻速和暴击率让吕布的普通攻击威力大大提升,而8%移动速度的加成也让吕布更加灵活。

贤者的庇护为吕布提供多一条生命和双抗,让防止吕布在入场后被集火秒杀,增加吕布打团的容错率。

【铭文推荐】

红色10传承:物理攻击+32

绿色10怜悯:冷却缩减+10%

蓝色10隐匿:物理攻击+16,移动速度+10%

解析:吕布最主要的输出方式是靠着1技能,而1技能的物理加成特别高,所以高物理攻击能大大提升吕布的输出能力,冷却缩减也让吕布能更频繁地释放技能,移动速度加成则让吕布走位追击逃跑都更灵活。这套铭文比较适合1刀流吕布,也就是主要靠1技能打伤害,如果喜欢普攻流吕布,可以考虑带攻速暴击铭文。

【实战解析】

前期发育:前期吕布是比较弱势的,优先发育为主。对线期间可以适当利用1技能攻击敌方对线英雄,如果没有机会命中敌方,则利用1技能清理兵线。版本的更新后2技能可以将护盾转化成血量,在对线期间尽量将2技能的释放方向对准多个小兵而不是单个英雄,这样可以获取更高的护盾以及回复效果。如果对线压力特别大,可以先主升2技能增加续航能力,防止被消耗残血而回家。

中期思路:游戏中期当吕布做出破军后,开始拥有一定的战斗力,此时吕布1技能的伤害已经不俗,可以适当参加团战,1技能找准方向再释放,一旦1技能打空,吕布将沦落为超级兵,丧失战斗力。大招在敌方站位较密集的时候释放,击飞多人的同时打出成吨伤害。

后期:游戏后期吕布伤害非常高,尤其是团战aoe伤害。由于吕布大招释放有一定延迟,所以不建议吕布先手大招开团,很容易落空,等我方坦克辅助英雄开团,再看准时机大招。如果吕布无法攻击到敌方后排英雄,也可以选择敌方前排坦克为目标,毕竟后期吕布的真实伤害是无视防御刀刀入肉的,坦克英雄也无法承受。总之在后期的吕布只要不被集火秒杀,持续输出能力是非常高的,选择好合适的入场时机,非常容易赢下团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