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野怪加强后的出装推荐 如何能保证刷野效率

2018-05-13

S11赛季,做了两点影响野区格局的改动。第一点,让野怪的生命值提升了15%,这样一来,打野的刷野速度普遍都会变慢了不少。第二点,让线上补兵的经济提高,提升了线上英雄的发育空间,让他们的装备成型速度更快,变相的让野区资源的价值变低。以上两点结合起来,会让打野的环境变得异常的恶劣,刷得慢就算了,要是前两轮Gank找不到节奏的话,很可能会慢慢的成为全场经济倒数。

因此,如何保证自己的发育,是现版本打野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

建议玩那些刷野比较快的英雄,技能最好是带百分比伤害或者有高额爆发伤害的,这样就能快速刷野,同时也要稍微蹭一下线上经济,让自己享受到线上补兵经济提高的优势。

除此之外,也建议每个玩打野的童鞋,最好带一到两个暴击铭文,不仅可以提高刷野速度,还能增加打野的前期爆发,一举两得。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新赛季打野的铭文出装。

(每个人对出装都有不同的见解,我的未必是最适合你的出装,我建议大家最好是使用过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和习惯来调节)

①公孙离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

铭文出装:5x祸源,5x无双,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公孙离有极强的机动性,让她轻易的就能刷爆三路,同时拥有百分比伤害,能非常快速的清野,二技能能增加爆发伤害,前期刷野会更快,建议主升。

②百里玄策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10x异变,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百里玄策虽然调整了多次,但依旧凭借着强大的机制,一直霸占着打野榜的T0位置,同时由于一技能加强了,能增加攻击力,所以建议主一副二,让自己的前期伤害更高。

③裴擒虎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

铭文出装:9x异变,1x祸源,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其实不难看出,一些手长的打野,普遍都需要出红色打野刀+韧性鞋,因为他们需要远程输出,比较惧怕敌方手长法师的消耗,所以这样搭配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④马可波罗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10x红月,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⑤李元芳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7x异变,3x红月,10x鹰眼,10x狩猎

关于李元芳到底出不出破晓这个问题,我个人推荐是不出,因为李元芳本来就是一个前中期英雄,一定要利用经济差来打开优势,出破晓的话,会很拖节奏,同时李元芳也是靠技能吃饭的英雄,碎星锤+暗影有25%的减CD,对李元芳也不错的加成。

⑥刘备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10x异变,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⑦雅典娜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

铭文出装:10x祸源,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雅典娜还可以带十个夺萃,那就不需要出泣血了,直接暗影+宗师+碎星锤+无尽,最大化爆发伤害。

⑧阿轲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

铭文出装:10x无双,10x鹰眼,10x狩猎

⑨娜可露露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9x异变,1x祸源,10x鹰眼,10x狩猎

⑩花木兰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铭文出装:7x异变,3x红月,10x鹰眼,3x隐匿,7x调和

花木兰打野需要解决两个痛点,一是四级前的刷野速度,所以建议三个红月,二是续航能力和血量,所以建议带点调和。

我这套出装中后期续航全靠回家,大家要是不习惯的话,也可以把暴烈换成霸者,然后出个守护者之铠,但那样花木兰的爆发会低很多,打野追求刺杀,可能打起来会有点被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