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练英雄效率低怎么办 大神教你15分钟快速上手

2018-05-15

自己玩的英雄不是版本强势,想练好一个英雄又觉得特别难,不知从何下手怎么办?大部分玩家应该也觉得扩充英雄池非常心累,练到可以打排位的程度,可能半个赛季都过去了。但最可怕的是没准辛辛苦苦练了一两个月,突然就被调整了。

其实练英雄也是有很多诀窍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很多新英雄刚刚上线,为什么很多主播就能玩的风生水起呢?

因为他们都已经掌握了快速上手一名英雄的方法,而且这种东西是可以灵活贯通的。

只要掌握了窍门,那么15分钟就可以掌握一名英雄的基本玩法。

今天就带大家来聊聊这个话题,新赛季想扩深自己的英雄池,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英雄?又该如何能快速掌握?

一、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英雄

1、定位置

大家准备扩充英雄池时,最好是根据自己最擅长的位置来挑英雄。同一个位置,对局思路和意识方面的东西是大同小异的。

你非常擅长玩上单,那么你练一个上单英雄肯定比练一个打野英雄快。

那么问题来了,可能有些童鞋说我平时什么位置都会玩一玩,不知道自己最适合哪个位置怎么办?

①看局数,每个位置分别玩了多少局

局数玩得多的位置,你的位置感会比较好,位置感简单点说就是潜意识。

比如你玩上单玩得多,有时候虽然地图没有人,但你就会感觉对面准备来抓你了,而事实上草丛也确实有三个大汉正在蹲你。

这就是位置感,玩得多了有些判断会形成潜意识。

②列出你玩的最好的3个英雄

结合以上两方面,基本就能确定你比较擅长哪个位置了,然后根据位置来挑选强势英雄练习。

2、想转型的话怎么办?

很多玩家玩久了可能会想转位置,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可以转,但是跨度别太大。

比如你是玩打野的,那么转去打辅助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因为你最清楚打野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辅助。

比如你是玩中单的,转去玩打野就会比较困难,GANK和控龙节奏都需要很长时间来摸索。

但如果你从中路转去边路,就没那么难了。

两个位置基本的对线、支援思路都是一致的,只需要一定的局数打磨下细节就能迅速掌握了。

二、练习版本强势且容易上手的英雄

学会跟着版本走,上分才能事半功倍。

英雄要强势确实重要,但对于中低分段的童鞋来说,是否容易上手也是非常关键的。

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版本强势,而且操作难度也不高的英雄。

上单:新手推荐白起、程咬金 → 进阶:老夫子、杨戬

打野:新手推荐李元芳、刘备 → 进阶:马可波罗、百里玄策

中单:干将莫邪、嬴政

辅助:新手推荐牛魔、张飞 → 进阶:太乙真人、鬼谷子

射手:百里守约、狄仁杰

①转位置先练习难度低的英雄来过渡

比如你是上单转打野,直接练裴擒虎、百里玄策是非常不妥的。这两名英雄操作难度高,你刚上手练习游戏体验会很差,很容易打着打着就放弃了。

所以,一定要先培养好某个位置的基本意识,千万不要一开始就玩高难度英雄。

②英雄池要深,但不是杂

很多人似乎对英雄池深的理解有偏差,大家要记住,十个英雄都会玩一点不如把两个英雄玩精、玩透!

三、如何快速上手一名英雄

1、花两分钟仔细查看英雄的技能说明

看技能说明过程可能有些枯燥,因为王者荣耀里的技能说明确实有些太复杂了,但还是请你一字一字的看完。

可能有人玩了几十把白起,都不知道白起在大招嘲讽住对手期间,受到生命恢复效果会翻倍。

像机制方面的东西,你不看技能说明是不可能知道的。

相信我,仔仔细细花两分钟看完技能说明,可以让你对这个英雄有一个基础的认识,进而让你在使用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

2、了解英雄的出装和铭文

正确的出装、铭文才能发挥一名英雄的全部威力。你可以在游戏内参考大神出装,或者直接在公众号内查询我推荐的出装。

3、打开训练营,熟悉英雄的技能

每一个技能的CD、施法延迟和控制技能的时间是多久先看清楚。

随后按照以下步骤练习:

①练习英雄的基本连招

连招一定要熟练,比如花木兰的秒打沉默、一秒五刀等。

②把握技能的极限情况

比如刘邦的极限位移有多远、满蓄力哪些墙能过、能些墙不能过,这些一定要测试清楚。

其次有一些英雄是拥有极限连招的,比如芈月一技能+大招+第二段一技能。

当然了这需要手速非常快,一、三技能几乎必须同时按出来。

③尝试技能能否结合闪现或辉月。

比如看看小乔开大以后点辉月会不会打断;比如牛魔、苏烈的大招结合闪现一定要熟练使用。

④测试英雄在不同阶段,一套连招的大致伤害。

简单测试下,出完两个大件你一套技能大致能打出多少伤害;出完六神装你大致能打多少伤害。

测试完以后,你就会对自己的伤害有个估算。

在实战中就能大大减少,超级自信的去追人,结果一套连招没打死对方反而被反杀的现象出现。

这一套流程看似麻烦,但其实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情。

花费这15分钟,比你刚上手一个英雄,糊里糊涂的去打两个小时的匹配强。

经历上面这四个步骤,基本上你就了解这名英雄了。然后可以在匹配或是赏金联赛中实战,实战15局英雄胜率超过50%。

那么这个英雄就可以归为你英雄池范围内的英雄,不过要达到熟练掌握的程度还需要你更多的实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