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新版预告片首次公布 隐藏了新版本内容

2019-03-07

昨天下午,炉石传说公布了新版本的全新预告片,一般来说,炉石的每一个预告片都会附带新版本的内容等待玩家发现,那么我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猜测一下新版本都会有哪些内容。

“我认为,这是个新冒险的预告片”

新版本介绍预告的是一位巫婆,这个巫婆我看着特别眼熟,仔细一想,我就想起来这是哪一位了。每个版本都会有预告,这个巫婆曾经就在“上古之神的低语”预告中出现过。(当初就是这个老巫婆吓唬我)

这个图片,就是曾经古神版本的预告界面中那个巫婆。

然后我们开始分析这个巫婆说过的话。

“邪恶在聚集,谁会是第一,嗯!是我自己。”

这个邪恶指的可能是新版本的BOSS们,而且这个占卜师很有可能是一个大BOSS。

看这张卡牌,特别明显的就是眼珠子,这个眼珠子就是“克苏恩”的基本标志,加上这个占卜师曾经是在古神版本出现过的,可能是古神的随从之一。

不过古神版本已经退环境了,虽然新版竞技场会出现古神版本,但是标准出现古神版本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大胆的猜测一下,新版本会有“古神”,可能是召唤古神也可能是冒险中会有古神压场。

“坏蛋们齐聚一堂,阴谋诡计,各有所长”

按照官 方说这个新版本的冒险是最为庞大的,所以这个指的可能是各种boss,但是我发现官 方的预告冒险图片中没有类似古神的信息,所以这个可能就是介绍boss的技能。“各有所长”

“蜡烛在发光,坏蛋要登场”

这个图片的天枰中,一边是黄金,一边是蜡烛,而且蜡烛比黄金还贵重,蜡烛代表的就是狗头人了,所以说这个冒险可能是狗头人与坏蛋的斗争,而且我们应该是狗头人一方。

新版本的预告到这里就结束了,预告看着倒是挺有意思的,不过给的信息倒是没有多少。

本文的内容就是大胆的猜测一下,不知道大家从这个预告片中看出来什么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