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因缘绘秘闻剧情故事汇总

2020-05-13

梦幻西游手游因缘绘秘闻剧情故事汇总。梦幻西游手游因缘绘秘闻是新副本,本周三梦幻西游手游更新后,测试服将会上线因缘绘秘闻副本,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个副本的故事,来一起看看吧。

彩绘因缘

百晓仙子虽说是天上的仙子,却对人间尤为眷恋,一有空便溜下凡来,在长安城里为百姓们答疑解惑、讲述因缘绘当中的故事,深得大家的喜爱。既然仙子名为百晓,负责为大家答疑解惑自是应当,那为何会讲述这因缘绘中的故事呢?

因缘绘究竟又从何而来,是谁人所绘,为何会在百晓仙子的手里呢?故事要从五百年前,百晓仙子还在仙界答疑解惑时说起……

情丝错结

这一卷因缘绘秘闻绘卷讲述的是天命取经人猪八戒当年还是天蓬元帅时的故事。数百年前,天蓬犹在天宫,统领天庭水兵三十六万,意气勃发,剑眉星目,众仙女无不为之倾倒、侧目……那么,为何天蓬元帅会被绘制到因缘绘当中呢?

原来,百晓仙子曾经也对天蓬元帅心存爱慕。两人曾经有过这么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往事……

帷帘半卷

这一卷因缘绘秘闻绘卷讲述的是天命取经人沙悟净当年成为卷帘大将时的故事。数百年前,卷帘从一众天兵将士中脱颖而出,在天庭比武大会中获得优胜,被玉皇大帝封为卷帘大将军。

他敢做敢言,直来直往,深受南天门众将士的敬仰。那么,热情若此的卷帘最终为何变成了因缘绘·琉璃碎中沉默寡言的模样?

百晓仙子便曾奉命记录与封存了这样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往事……

笔绣乾坤

这一卷因缘绘秘闻绘卷有些蹊跷,绘制的竟是一场近千年后的预知梦。近千年里,百晓仙子辗转于长安与洛阳之间,依然热心地为百姓们解答问题,由于她的解答详尽且一定会为对方考虑,大家都非常喜欢来找她提问和帮忙。

同时她还拿着自己千年来绘制的因缘绘,向百姓们讲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五位天命取经人的故事,坐在一旁仔细倾听的小孩们与四季一道,换了又换,逐渐长大,也逐渐离去。

终于,人去楼空,人们渐渐地也听腻了五位天命取经人的故事;盛唐不在,曾经不可一世的大唐、繁荣热闹的长安与洛阳也变成了这般萧瑟的模样。因缘绘中的故事,将由何人来接着传诵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