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看似三法术的四法术皮卡丘卡组攻略

2019-12-18

本期的CR人生之路给大家讲解的是看似三法术的四法术皮卡丘卡组,这期写的不是太好,请见谅。这套卡组还是不换卡牌比较好,感觉也没什么可以换。

真核伪核:皮卡 樵夫 气球(真)

法术选择:小闪 飓风 冰冻 (狂暴)

防守主力:机甲 冰法

单卡分析:

樵夫:一个出色的伪核,满级气球一下具有1000多的伤害,配合狂暴加快移速,分分钟破塔,而且具有不错的输出,但是12级比较难养,打不死哥布林最难受,切后排也是杠杠的,虽然削弱0.1s的攻速,但是无伤大雅。

冰法:单倍时的防守主力,机甲飓风在手,那个兵敢进来?(一发大闪教做人)遇到大闪王子类卡牌会比较烦人,这时就要把两个塔的平均血量发挥到极致!

皮卡:伪核,双倍防反主力,一刀入魂!但是容易被针对,所以反打时最好跟上气球,如果有后排可以飓风吸到大皮卡旁边,然后入魂,如果是人海就烦人了,这就是为什么不跟樵夫机甲的原因,冰法的aoe输出太少了,完全没有用。

气球:终于说到核心啦,我也打算养了,等石头12就开始气球了,飓风,冰冻,樵夫,样样都是辅助气球的好手,就算A不到塔,爆炸伤害也有不错输出,还能炸掉一些后排类,炸不死也残了。

冰冻:冰冻经历了大起大落,冰冻具有可以秒骷髅的伤害,当时都可以斩杀!后来连续削弱两次,又冷门了……不过在不亏费的时候A到一下就是三分之一的塔。

飓风:飓风可是冰法机甲的好帮手!有入魂皮卡在手,不是很怕大型推进(大闪除外)野猪什么都是不存在的!

机甲:切后,输出,过牌,进攻,无所不能,就是怕人海,这也是本套的缺点,遇到任何流皮卡,机甲都没有用。

小闪:没有电法的皮卡更怕地狱龙塔,但是为什么不用雪球?这是我一直的疑问,雪球可以让机甲跟着气球跑,可能真的是皮卡太怕地狱类?

替换卡牌:

emmm还是不换倒好,感觉也没什么可以换。

升级顺序:

传奇:樵夫12→冰法13→樵夫13

史诗:气球12→皮卡11→飓风11→冰冻11→皮卡12→气球13→皮卡13→冰冻13→飓风13

稀有:机甲13

普通:小闪13

进攻防守组合不讲了,进攻前期都是气球+辅助,后期皮卡反打+气球加辅助,防守前期都是冰法+机甲+飓风,后期皮卡防守主力。

最后是tips

①由于比较怕王子类(没有人海)所以要冰法飓风激活国王塔减少压力,之后需要机甲可以解掉,如果没费用就换路把双塔的平均血量发挥到极致!

②前期三法术+皮卡和气球十分卡手,最好把握节奏,气球要多下,但不要亏费,如果实在不行甚至可以在紧要关头冰冻防守,所以不要法术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