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皮卡三冲详解 天梯冲分新手推荐

2019-12-18

大家好,我是阿浪,今天先透露一件事,下期不再是天梯卡组了,是番外篇,我打算,一个月四周,前三周做天梯卡组攻略,最后一周做一些关于22,娱乐,选卡技术等等的攻略。

下面开始说本期内容吧,为了感谢徒弟木辛,这期就做木辛卡组攻略。这套皮卡锤好久以前好像也叫皮卡三冲,三冲进攻,法术解场辅助,苍蝇电法皮卡防守进攻。

卡组如上,皇室战争,这个游戏当初也是木辛带我玩的,后来他退游了,我一直玩到4300,他那是好像才回归。

单卡分析:

电法:双手放电,英姿飒爽,可以攻击在范围内的两个单位,电法具有眩晕能力,是地狱龙,电磁炮的噩梦(电车增强了,只能利用登场伤害才能完美解决)具有同等级小闪的登场,虽然电法削弱不少次,但还是皮卡不可分割的好伙伴。

刺客:正如 熔岩猎犬9108 的攻略所说,刺客的确是个赚费抢血神器,作为一个三费卡牌,具有不俗的生命和伤害,冲锋突袭是具有无敌状态,用来防守黑王,王子最好不过,躲在大皮卡身后,来个突袭让对面后排变成圣水泡泡!

大皮卡:高伤害,高生命,高费用,高秒伤,唯独攻速和移动慢,容易被后排+人海单位牵制,需要根据自己和对方卡组做出不同配合。

黑王:版本之子出现啦!自从加强了aoe范围黑王的使用率大大加强,完全虐杀骷髅海,已经压制了幽灵,一张11级就可以算是毕业的卡牌(可以秒满级哥布林)aoe辅助皮卡刚刚好,当然作为全卡组里唯一一个aoe他的责任重大!

毒药:上回看那个sc发布三枪回归九费的文章说地震可能被改形状,提到了一点,CR的法术卡牌,小闪可以打空中,不能秒同级哥布林,滚木恰恰相反,雪球虽然没有滚木无敌击退,但是减速帮助他名列前茅,滚筒没有滚木伤害和击退也没有雪球减速,但是蹦出来的野蛮人使他成为切后和防守神器!火球不能秒大多同等级后排,但是毒药可以,不过需要时间的辅助,火球的击退可以辅助进攻为野猪锤子之类争取时间,而毒药可以更好解掉对面的aoe,他将可以缓解黑王身上aoe的负担。

锤子:因为三枪将他带火了,sc开始疯狂削弱三枪卡组的卡牌,但是锤子不减当年勇啊!撞塔不俗的伤害还有两个蛮人为部队进攻出力,有这些属性还能不火?

苍蝇:其实这套卡组只有两个对空卡牌,大多数卡组一般有三个卡牌为对空卡,所以能不用电法就不用电法,单凭苍蝇一己之力,解决不了对空重任,而且电法和苍蝇的等级要上去。

小闪:我个人比较喜欢小闪,在远古时期小闪才是最强的出场率,而且上面说了,每个卡牌都有自己的特性,我不太小闪滚木熟悉其他小法术的特性(想换雪球滚筒的随意)

升级顺序:

传奇:电法刺客(电法吃火球苍蝇卡等而且有对空重任)

史诗:皮卡毒药黑王(黑王11级毕业而毒药12级才能秒掉满级骷髅而且后期辅助性比黑王强,建议优先毒药)

稀有:锤子

普通:苍蝇小闪(相对普通十分好升级,小闪12级就可以毕业,苍蝇吃电塔卡等,而且,对空优先)

对战思路,这次就不是我写了,思路简单技巧如下:

替换卡牌:

黑王幽灵

幽灵已经没有黑王威风了,不过如果卡等至上,也可以换。

进攻组合:

刺客+锤子+法术

锤子在前刺客在后,刺客冲锋为锤子抢时间撞塔。

黑王+锤子+法术

和上面同理,不过黑王在前锤子在后。

刺客+黑王+锤子+法术

刺客/黑王和锤子打一路,之后另一个换路抢血,三冲的基本套路,法术看时机,苍蝇可以用苍蝇辅助。

皮卡+电法+三冲+法术

后期的标准反打强攻套路!当然可以三冲一路,皮卡电法一路,施加压力,苍蝇不要丢,防守用。

防守组合:

电法+苍蝇

防空大单位时使用,地面单位最好不要这么防守,用组合2.

黑王+苍蝇

标准防守,黑王切后,苍蝇打肉,不要小看苍蝇,攻击算是不俗

电法+皮卡+毒药/黑王

终极防御!如果对方地面人海不多用黑王防守,之后跟上三冲+毒药反打

教大家一个基本和一个防守的Tips

先说基本的,这套卡组不仅怕天狗空中大单位,苍蝇群这种高伤害也很怕,利用电法+小闪可以解决,但是先下小闪之后电法保证电法血量。

这点比较实用,一般用飓风防守刺客时,不要拉的太远,否则触发突袭状态得不偿失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