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猪年限定皮肤 上古五大神兽

2019-12-25

王者荣耀中英雄的皮肤有很多,基本上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皮肤,只有三位SNK正版授权的英雄是只有原画。而且有很多系列皮肤,就比如说:赛季皮肤;团战精神系列;逐梦系列;新年系列等等。那么今天要说的也是王者荣耀里的系列皮肤——猪年限定系列。

猪年限定系列是以上古五大神兽命名的分别是:青龙志——凯;白虎志——百里玄策;朱雀志——百里守约;玄武志——苏烈;麒麟志(瑞麟志)——花木兰。

这几款皮肤是2019年猪年推出的限定皮肤,没有购买的只能等到以后返场再收下了。这系列皮肤的价格也是很昂贵的,上至1688点券,下至888点券。细心观众可能发现了,他们五位也都是长城守卫军的成员。

“列阵在东!青龙听命!”

青龙志,凯的皮肤,这款皮肤可以说是非常霸气的,也是非常帅气的。凯出生就具备着青龙之力,使命就是消灭妖魔守护苍生。飞翔八极,周游四冥青龙凯。

“无人可见,无人能敌!”

“列阵在西!白虎听命!”

白虎志,百里玄策的皮肤,白虎志很霸气,非常勇猛,而且百里玄策也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深受大家喜爱。他就像白虎一样勇猛好斗,踏尽世间妖魔。执抟挫锐,噬食鬼魅白虎玄策。

“听说世间崇拜年轻的猛兽,就如我。”

“列阵在南!朱雀听命!”

朱雀志,百里守约的皮肤,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的哥哥,团队里最为冷静的,身手矫健,他会沉着冷静的思考正确的方式,守护苍生。朱翼流火,驱邪引瑞朱雀守约。

“决不会在这一刻发出悲鸣。”

“列阵在北!玄武听命!”

玄武志,苏烈的皮肤,苏烈很像玄武,不仅仅是外在的魁梧拥有超高的防御力,他想要像玄武一样长命百岁,守卫长城千年。生乎天地,统摄万灵玄武苏烈。

“有些灵魂,长如千年。”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麒麟志,花木兰的皮肤。传闻长城守卫战,五大神兽对抗妖魔,很久难以取胜,最后花米兰化身麒麟与妖魔同归于尽,带来和平。游必择土,祥而后处麒麟木兰。

“麒麟踏祥云,人间百难消。”

猪年限定系列五大神兽皮肤就是如此。期待返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