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想要好好上分的玩家排位阵容选择很重要

2019-04-18

王者荣耀主要是5人组队模式,而排位是最基础的游戏模式。它分为征兆模式和非征召模式,钻石以下的是非征召模式,此模式下没有禁英雄的选择,就是一起选择英雄。反之就是征兆模式,可以选择英雄禁掉,禁掉就意味着双方都不能选择它,然后根据队友选择的英雄再来挑选自己的。

各位玩家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6种类型的英雄,分别是刺客,法师,射手,坦克,辅助,战士。当然还有许多的英雄身兼多职,这里就不多说了。而进入游戏之后不同类型的英雄走不同的位置,下面给大家说下我玩游戏以来对这些的一些看法。

打野位是王者荣耀里很重要的一个位置,它主要起着带节奏抓人的作用。最好是刺客类英雄担任,一般都是些带位移的英雄这样方便抓人,想想你要选个法师打野能抓死人吗。不过个人感觉玩打野真的是挺心累的,不仅要清光自家的野区,还时不时的要去反野阻碍对方打野的发育。完了之后还要各种游走抓人,一个节奏没带好就要背锅,真是成也打野败也打野。而且有时候辅助也不跟打野,最后什么错却都要归到他身上,有时候感觉他比窦娥还冤呢。

中路是一个输出位置,那肯定是个脆皮英雄。法师一般是玩中路的主要对象,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像元歌这样的高爆发刺客也是可以的。中路的首要任务就是守塔,中路的塔是游戏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清完中路线可以去支援队友。中路也可以到对面去反野,看情况不对就立马撤退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下路一般是射手和辅助一起,但最近比较流行辅助跟打野抓人。射手是脆皮英雄又是被各种被针对,所以存活率真的很低。但是他又是个极其需要发育的英雄,没有经济就买不了装备,没有装备就没有伤害,这就很难发挥它射程远的优势。所以建议操作和意识水平都不高的玩家就别抢位置了,不然玩的坑又要被队友说了。

战士和坦克都可以选择上路,不过建议是拿战士,因为大部分时候上路都是对战的射手。战士有反打的能力,可以阻碍对方的射手发育,在不济也可以一命换一命。坦克虽然血比较厚但是其伤害太过于低,特别是这个赛季射手都普遍加强的情况下,坦克还可能被反杀,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辅助位的英雄种类就比较多了,坦克,法坦,辅助都可以。个人推荐肉坦克,这种坦克虽然伤害很低,但是坦克主要任务就是承受敌方的伤害,说白了就是去卖命,勾引敌方,让其释放技能,为队友制造机会。

玩过那么多把游戏,见过各种各样的奇葩阵容。可想而知大多数都是以失败结束,英雄阵容要是不好就已经落于敌方,像那种双法或双射阵容,即使你再会玩,也经不住阵容压制。可能前期是好的,但后面就凉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