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大赛之套路打蓝稳赢

2019-02-26

相信大家最近讨论最多的就是情侣PK,这么有趣的比赛大熊猫当然不会错过啦!可是……

“我们家的孙婆婆一把都封不中,对面的镇元子把把跳三个”

“什么?我要赢了?……对面的北海龙王……告辞”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秀恩爱被我揍了吧?我搭档是谁?当然是陪伴我三年的……亲爱的……小号啦”

情侣PK赛禁用哪些助战好,他们这种阵容我们用什么阵法?咦,打情侣PK的小伙伴们怎么可能没经历过轮空呢?

嘻嘻,再轮空两次大熊猫就可以得到钻石队标啦O(∩_∩)O哈哈~

这次碰到了我们区很厉害的一队辅助夫妻,通过不断使用打蓝战术比赛胜利的天秤逐渐在向我方转移。结果突然可恶的北海龙王,大熊猫已经第二次遇到这种事情了,真的是一言难尽!还是请大家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吧

对方禁用助战:小白龙,万圣公主

我方禁用助战:猪八戒,北海龙女

对方禁用两个法系助战的目的很明确这两个助战都有解封的能力,利用我方没有方寸的劣势来压制我们的输出,大熊猫禁用猪八戒的原因是:猪八戒召唤的小怪太烦人,而且猪八戒的血量上万不易击杀。至于灵儿没有方寸为什么还要禁用北海龙女,因为是对面先选人如果对方拿到北海龙女,对方两个封印单位对我方造成的压力会更大。

最终双方的阵容是▼▼

对方拿出了一套四保一的阵容利用方寸的封印限制我方输出,通过北海龙王的群秒不断压制我方的血线。而大熊猫利用助战蓝量较少的特点,借助双地府的尸腐毒保证我方血量和压制对方蓝量,同时配以月宫的破碎无双打蓝从而取得胜利。

前期进展十分顺利,第四回合就成功打光唐僧的蓝量。

由于对方普陀拥有笑里藏刀所以一直在压制月宫的愤怒,终于第十一回合找准机会出手,将蝎子精的蓝打光。

此时胜利的天秤已经倾向大熊猫,只要再打光人物的蓝量,就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直至第十三回合我方气血一直处于满状态。

正当大熊猫憧憬赢下比赛时只见北海龙王一个龙卷法爆,打出一个毁灭形态……

呜呜呜~你们经历过绝望吗?不不不!被北海龙王秒杀还不算,最让人无语的是下一回合

对面方寸一个大招封住我方全部单位!然后北海龙王又双叒叕来了一次毁灭!

之前大熊猫给大家科普过北海龙王的毁灭超级强势,除了双方的人物单位和北海龙王本身以外,其余助战全部死亡!但是遇到的概率不高北海龙王的毁灭不要钱了吗?可是今天……接二连三“中奖”的大熊猫,已经彻底失去了赢的可能。最终在我方被封印的情况下,对方利用几只群法,迅速的结束了比赛。通过这场比赛大熊猫得出一个结论,这个北海龙王!一定不要放出来!太吓人了!

情侣比赛还有很多有趣的阵容。 正是由于这种人物+助战的不确定性才会发生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操作,或许别人家的猪八戒召唤的全是天河水兵!而你的猪八戒只会召唤五颜六色的小猪….或许别人家的红孩儿群秒一片蓝,而你的红孩儿全场只会单秒……或许别人家的北海龙女回回封三个,而你的北海龙女华丽的转个身,结果对面什么事都没有……

不过大家要相信,幸运总会降临在你们的头上哒,请各位稍安勿躁~情侣比赛本周将进行跨服比赛,丰富的奖励更是令人心动不已,大熊猫就在这里提前祝各位旗开得胜啦~

PS.相信自己运气的小伙伴,可以抢北海龙王!如果是对面先选就!禁!用!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