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山巅之禁第十层怎么打 秘闻副本介绍

2020-07-02

苍风一目连的秘闻副本孽火凌纱不知道大家是否大武林呢,还是准备等竞速出来,再进行一个通关呢,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苍风一目连的秘闻第十层的具体打法是怎么样的,我们要怎么进行一个阵容的打法思路吧。

配速

一速:云外镜,招财猫速防防,速度在190以上即可

二速:孟婆,招财猫,速命生,速度190左右即可,可以适当堆一些命中

三速:不知火,火灵,攻生暴伤

四速:神乐,带疾风

五速:酒吞童子,狂骨/破势,攻攻暴击/暴伤

三至五速可以根据自己御魂情况调整,不强制,速度在115-135之间即可

六速:日和坊,树妖,生生暴击

番外的阵容比较难对付,多了一个带有自拉条效果的孟婆,会比较难控制进度条。并且还有星熊童子,有很强的骚扰能力。小松丸和妖琴师同第十层,也是不稳定因素。

番外推荐阵容中把镰鼬换成云外镜的原因是:可以通过云外镜给队友套镜佑,来应对番外副本中星熊童子。

本轮对方小怪式神速度为:数珠→小松丸→孟婆→妖琴师→星熊童子

而激活顺序是:小松丸→数珠→星熊童子→妖琴师→孟婆

可以看到,小怪的速度和风符激活顺序都比较混乱,而且孟婆有自拉条效果,还需要最后一个激活,会比较难处理。

大人们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先用云外镜给自己的酒吞童子套镜佑,之后二速孟婆和三速不知火连续普攻对方孟婆,让孟婆行动完后回到行动条尾部,和其他式神拉开差距。

对方孟婆开大后,我方也会乱速,但是没有关系,此时可以用自己第4个行动的单位普攻对方小松丸,如果小松丸触发躲避,就用自己第5个行动的单位继续普攻小松丸,再用自己第6个行动的单位普攻一下星熊童子。

这样操作以后到对方妖琴师的回合激活顺序都是对的,这里可以赌一次妖琴师拉苍风一目连或者正好拉最后一个需要激活的孟婆,这样就可以迅速激活全部风符。而一旦妖琴师拉了其他单位,大人们就需要重新开始按顺序激活了。

番外同样也是不确定性因素很多,没有办法按一种固定打法确保通关,所以本层也再给大家提供一点小技巧:

1. 云外镜的镜佑必须套给酒吞童子,防止被星熊童子混乱。第二个镜佑可以给不知火。

2. 本层因为各种情况风符乱速很正常,大人们在开始新一轮的激活需要注意让孟婆先回到进度条尾部,和其他小怪式神拉开进度条上的距离是比较关键的操作,防止孟婆因为自拉条乱速。

3. 妖琴师的余音依然是不稳定性因素,星熊童子的混乱也比较麻烦,一旦被星熊童子混乱了己方单位,有可能会导致己方单位普攻了不该被拉条的小怪式神导致乱速。

大人们可以在孟婆行动时尝试开三技能群沉默,虽然副本小怪的抵抗很高,但是万一沉默住就会使激活风符变得简单。

4. 本关卡被乱速非常正常,大人们可以带一个日和坊保证续航,然后多试几次,利用普攻给对方小怪式神拉条,利用孟婆对对方小怪式神推条。耐心多试几次,一定可以顺利激活全部风符。

番外的苍风一目连血量也相对较多,可能需要多激活几轮风符才能完成击杀,所以带着云外镜保证己方酒吞童子的输出环境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