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狂野飙车9巅峰赛事用什么车好 巅峰赛事怎么进前5%

2019-08-21

玩过狂《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的朋友们都知道,在狂野飙车9每日赛事中都会有非常多的奖励,根据名次的不同奖励的数量也会不一样。今天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狂野飙车9当中巅峰赛事中进前5%的方法。接下来一起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巅峰赛事的奖励可不少,可以得到不少车辆的图纸。那么我们跑这个赛事选择的车辆不需要太好。之前开服送的奔驰AMG GTS 也可以,小编这边选择的是保时捷911,其实两款车性能都差不多。这边选择着两款车的原因是,在狂野飙车9开服期间,是有送过这两辆其中一辆车的。(因为所属服务器不同,送的车辆也会不同。阿里服务器是奔驰,久游服务器是9保时捷11)所以在选择车辆方面,肯定会挑基本上大家已经都有的。不然我拿个高级车辆跑步就随随便便就跑进前5%的名次。当然小编也不是土豪。

下面就要具体说下跑这个赛事比较重要的几点。

1.车辆上的选择能两星满强化就两星满强化,没有满强化也没关系,但是必须要两星强化级别在四以上。强化优先选择最大速度、加速、氮气方面。两星车很重要,这边选择的这两辆都是一开始就可以拿到的,后面生涯跑跑也可以拿到图纸,可以说着两辆车比较好凑。

2.如果你会手动尽量手动操作,如果手动失误大,就选择自动模式。自动模式下虽然会慢点,但是很稳定。

3.在跑巅峰赛事时,如果速度已经上来了,就不要去用骚操作。比如说360旋转之类的。开跑的时候如果选择手动的可以等速度上60之后选择撞下系统车辆来补氮气。

4.在使用氮气时,直线路段选择蓝喷(蓝色条的)续航强,上板选择红喷或者紫喷来提高氮气收集。

5.在选择路线方面,建议大家多看小地图,有显示比较近的路。在过大弯道时可以使用漂移略微减下速度防止撞墙。

好了,今天的给大家带来的技巧就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也能进前5%拿到丰富的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