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鬼王之宴商店兑换 平安市井道具选择

2020-05-15

今天上午小编和大家介绍了在体验服的鬼王之宴爬塔玩法,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在鬼王之宴的活动商店,也就是平安市井里我们都可以有哪些道具的兑换呢,这里面哪些道具我们可以进行一个优先兑换呢,那么一起来具体的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下在平安市井里都有哪些道具吧,这些道具的价值和数量都有多少。

首先是来看下活动的一些道具:

侦查力,这个一共有三种不同价格的,5勾玉和10勾玉各有500个,15勾玉有100个,总体加起来需要消耗9000勾玉;

信仰之佑售价10勾玉,一共20个,总价200勾玉;

战意值售价10勾玉,只有一个,总价10勾玉。

总体来说,这个一共需要花费9210勾玉。

这是我们在活动中如果自身无法完成活动,进行一个补充的道具,奶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我们可以兑换的道具。

首先就是镜中星河头像框,售价是18888,其次是信仰之佑,售价4888,一共有10个,接着是价值红蛋、组30点的体力,以及百鬼夜行的门票,分别个100个;同时还有三星白蛋、蓝蛋、吉运达摩、六星青吉鬼、四星斗 鱼、10000金币、10紫蛇皮、蓝票、50勾玉、四星白蛋、六星室内伞、10逢魔之魂、金蛇皮、10皮肤券、五星白蛋、黑蛋、稻荷神皮肤、百鬼莫开头像框,以及ssr/sp召唤券和鬼王的惊喜。

这些价值包括礼盒,一共有25866112,不包括礼盒则价值为3970040。

总体来说,我们优先兑换的会是头像框,以及新皮肤,还有想黑蛋和SSR/SP式神召唤券这些道具,至于剩下的,则看个人需求了。

那么以上就是小编的全部内容分享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