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风狸属性讲解 风狸技能具体介绍

2020-04-22

我们一起来看看在今天降临在百鬼奕的sr式神风狸有着什么样的技能,他的实力是什么样的,我们要怎么对他进行一个使用,以及风狸的强度是否符合我们的想象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一、属性面板

攻击 S;生命 A;防御 C;速度 A;暴击 C

二、技能介绍

1.普攻【龙卷·手里剑】

使用短刃,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自身获得【奔袭】,持续1回合。

【奔袭】:(增益,状态),提升30点移动速度。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伤害增加至125%

2.被动技能【残影·替身术】

被普攻时,若自身未处于【无法动作】,有10%概率免疫该次所有普攻伤害,若成功免疫该次伤害,则提升自身40%暴击抵抗,持续2回合。

攻击目标时,风狸【欺软怕硬】。

【欺软怕硬】:风狸的特殊机制。造成伤害时(含风雷弹),对攻击力低于自身的单位忽略300点防御;反之自身降低80%暴击。

Lv.2 免疫伤害的概率增制20%

Lv.3 免疫伤害的概率增制30%

Lv.4 免疫伤害的概率增制40%

Lv.5 提升暴击抵抗增至100%

3.主动技能【风车·雷火弹】

鬼火消耗:3

灵活使用巨大的手里剑,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并对其附加【雷火弹】;同时引爆其余【雷火弹】,造成攻击175%【间接伤害】。

【雷火弹】:(通用,印记)回合后造成间接伤害,引爆后移除。每次引爆后,风狸从【欺软怕硬】中获得的忽略防御能力都将提升50点,上限300点。

Lv.2 伤害增至110%

Lv.3 伤害增至115%

Lv.4 伤害增至125%

Lv.5 间接伤害增加至3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