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那些不为人所知的小秘密 进阶攻略篇三

2020-03-30

有人贪图一块土地而惨遭灭国,有人投得明主而锋芒毕露,有人纵虎归山而失了天下,有人挑拨成功瓦解了敌国……一个个的选择,使得本来没有剧本的乱世,被书写上一段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历史;每一个选择,也折射着每一名玩家的才华谋略和社会阅历。在率土之滨中有哪些不为人所知的小秘密呢?

【武勋技巧】

很多玩家能发现,那些土豪玩家武勋未必会比平民玩家多!但懂得技巧(ps 会肝)的土豪必然会比平民武高!其中的奥秘就在战场当中那些密密麻麻的蓝红线条当中!

1.进攻时集火压秒 顾名思义当玩家有两支部队或以上时 进攻的目标抵达的时间要保持一致!例如 一支骑兵到达时间为1.30秒,另一支弓兵达到是2.30秒,相差1分钟!那么就要先上弓兵当还差1.30秒时,再让骑兵上!这样不仅可迷惑敌方,让其无法做出针对性的防守。同时保证第一队不管有没有打赢第二队都会低战损吃敌方第一队!让敌方毫无喘息机会!

2.当只有一支部队或者敌方驻守部队较多时可以用斯巴达探路,看一看敌方是什么队伍或者通过查看同盟战报来分析敌方队伍,都能使我军在战斗中稳定获取武勋的途径!

3.看箭头速度判断敌方部队类型,我方驻守时这种方法比较好用!一支骑兵队伍速度值大概是160左右,一支弓兵队的速度值大概在130左右行军消耗时间大概是骑兵的1.4倍!一支步兵队伍的速度值在100左右行军消耗时间的大概是骑兵的二倍!可以借鉴六格为例骑兵大概需要2分钟左右,弓兵需要3分钟左右 步兵需要4分钟左右,从而判断敌方部队类型!

4.结合以上方法当我方部队迎击敌方部队具有优势时!抢队友肉!

因为有些玩家在进攻时,不会看敌方是什么队伍,所以在友军进攻时,我方可以查看同盟战报得知敌方驻守队伍与友军队伍大体情报时,可以让友军先上将敌方打残,我方低战损吃肉,一定要跟紧!防止打平时被及时撤退!

当我方同盟处于被动在驻守城皮 关卡 要塞时,驻守的迎进顺序则是第一个驻守的会被第二个驻守的压在下面!晚驻守先被打!

所以在保证我方队伍对阵敌方部队具有一定优势时可计算好时间最后去驻守,当第一支迎击部队来获取武勋!

5.打平撤退时需观察伤兵值(伤兵打平后无法上战场但撤退后会恢复为正常士兵,但若不撤退新的回合开始,会损失前回合伤兵损失约15%。武将阵亡会损失约40%伤兵)所以打平不撤军=白给

6.驻守具有武神巨像与沙盘阵图的主城。满级建筑会获得受到的攻击与策略伤害减少20%,谋略与攻击属性+10可以有效弥补队伍与队伍之间实力上的差距!

8.挑战极难II会获得80虎符,最后的BOOS会获得20虎符,通过奖励60玉最终获得80玉。并且不要看极难II武将转兵种,但阵容强度不如极难I,所以极难II反而比极难I更容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