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狂野飙车9平民车推荐 平民最用的车

2019-09-03

在《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中》车辆是非常多的,但是解锁的条件也不一。每个级别的车辆都会有比较好用的车,并不是性能越高车就越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狂野飙车9中适合平民使用的汽车。

D级别

D级别的车辆其实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别看D级别是最低的。但是有些赛事还是需要这个级别的车辆,所以小编在这里就推荐小伙伴们使用雪佛兰科迈罗ZL1。并不是大家一开始解锁的那辆黄色的,而是红色的那一辆。这辆车的体验感就是一直在喷,从头喷到尾。在赛事中大部分时间速度都能达到最高速度,在D级别车里是非常好用一辆车。获取方式可以在生涯中获取,商店也会刷新。

C级别

C级别车辆里小编这里推荐保时捷911,推荐保时捷911的原因是因为这辆车的图纸还是比较充足的,升星也是比较容易。在C级别车辆中表现比较好,强化到两星以后C级别赛事完全没问题保时捷911算是在C级别车辆里性价比高的车辆。

B级别

B级别车辆小编推荐W70,有的小伙伴会说,这是B级别的低分车吧。没错,W70确实是B级别的低分车,但是耐不住这辆车满星容易啊。每日赛事里固定有两张图纸,而且在生涯中图纸也非常的多。轻轻松松就培养到满星。

A级别

A级别车辆小编同样也是推荐每日赛事里容易获得的法拉利LaFerrari这款,推荐的原因是图纸好获取、升星快,生涯赛事中图纸较多。

S级别

S级别车辆就比较难获取了,这边只能推荐最基础的火山(ICONA Vulcano),获取难度还是看肝的程度,生涯里图纸有40张。平常每日赛事也可以获得一张。

好了,今天的狂野飙车9平民车辆推荐到这里就结束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