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狂野飙车9超级试驾活动 1分59秒图文攻略

2019-09-05

今天《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更新的一轮新的活动赛事,此次活动赛事为超跑释放:车辆试驾,持续时间十一天之久。此次赛事奖励非常丰富,最高奖励可达四百蓝币和五张MclAREN P1的图纸。如果想拿到这四百蓝币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次活动奖励到底要怎么获取吧。

活动奖励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2分04秒、2分02秒、1分59秒。每个档次奖励总共可以获得20次,虽然我们的票数有限制,但是活动时长11天,一天跑两次轻轻松松那满400蓝币。不过对于不熟悉赛道的小伙伴来说跑到1分59秒还是有点困难的。接下来小编就要跟大家详细的说下这个赛事中的一些细节点,教你们完成1分59秒。

在一开始我们我们选择最左侧路线上板接360度,然后释放氮气。在继续选择上板。就是如图所示的第二板。

之后选择右侧道路,然后落地释放氮气加速。切记不要使用完氮气,速度提上来就行。

在这条路段选择右边并且赞满一罐氮气直接喷完。下个路口选择左边。在下个路口我们依旧选择左边路线。赞满氮气在上板。

这段路可以选择漂移赞氮气。然后出弯之后选择释放氮气选择最右侧跳板。之后路段的分差路口选择右边。

靠近火车的路段选择右侧近道,如果选择左侧会很耗时间。

这里跳板是必须要走的,可以直接到达下方近道路线上节省时间。切换路线后还有一个跳板选择紫喷上板,没有有紫喷双喷可以,一定要保证上板的速度。后面路段就是终点了看情况选择释放氮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狂野飙车9活动赛事的全部内容了。对于这个地图路线生疏的小伙伴要多跑几次熟悉下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