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缘结神具体技能介绍 缘结神怎么样

2020-03-04

缘结神是阴阳师在这次更新中的新的ssr,那么这个式神的技能是怎么样的,有什么值得我们进行使用的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技能介绍吧。

阴阳师缘结神技能图文详解

一、式神面板

缘结神

缘结神为SSR式神,将有2~3个S级属性

二、式神技能

技能(猜想):

缘结神可能为辅助式神,能绑定式神~

1技能: 伞掷

轻轻挥动纸伞将灵力投掷向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2技能:缘念/结伴/慕临 0火

唯一效果。

将心意封入瓶中,对全场每个单位附加缘。然后此技能转换为 结伴 。

缘:[减益,印记]若此印记被附加于敌方单位上,该单位行动前进行判定,若为正则变形为小纸人维持一回合,若为反则回合结束后将行动条锁定直到下一个结缘神的回合。若此印记被附加于友方单位上,该单位行动前进行判定,若为正则获得自身30%生命上限的护盾,维持两回合,若为反则回合结束后获得提升30点速度的增益效果,维持两回合。该印记在判定结束后消失。

结伴:选择两个单位进行结伴,该单位的生命和行动条与之同步。然后此技能转换为 慕临 。

结伴:[减益,印记]使用技能时额外消耗1点鬼火,并在回合结束时有40%概率被混乱。

慕临:使友方全体增加40%行动条,且下一次攻击附带自身100%攻击的额外伤害,效果维持两回合。然后此技能转换为 缘念。

该技能无法升级。

3技能:福祝之礼 3火

唯一效果。

创造存在两回合的福祝结界,此期间,友方单位获得20%减伤,受到伤害时自身会叠加5%的攻击,上限10层。触发判定效果时,额外进行一次判定。

结界中,每次自身成为敌方选择目标时,有30%无视此次技能或攻击,并延续1回合福祝结界。

先机:施放「福祝之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