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第五人格守墓人技能解析 铁铲可遁地潜行

2020-02-21

第五人格守墓人技能是什么?守墓人技能终于曝光了,如小伙伴们猜想的一样,守墓人技能可以用铁铲遁地潜行,相信比较容易从监管者手下逃脱。那么很多小伙伴还看不太懂他的技能,接下来一起看看技能解析吧。

【掘地逃生】

随身携带铁铲,使用后将进入遁地潜行状态;

[遁地潜行]

遁地潜行状态下,守墓人将在地下挖掘地道前行,此时不可进行各类交互,同时由于担心塌方,无法穿过其他障碍物,但可穿过已放下的木板;

遁地潜行时,如果遭遇伤害,可格档一次伤害并在之后回到地面;

当地面下方有合适的空间时,守墓人亦可向下挖掘落入下层并在原地留下通往下层的坑洞。因地下空间氧气缺乏,每次遁地潜行将有最大时长限制,在此期间,守墓人也可随时自行结束挖掘并返回地面。

解读

守墓人可以遁地,不过遁地有时间限制,一段时间后会自己回到地面,当然也可以选择提前结束遁地,遁地不能够穿越障碍物,也就是说会被障碍物挡住,但是已经放下过的木板可以穿越。

同时如果在遁地时被攻击,可以抵挡一次伤害,但会立刻被送回地面。在闪金石窟这种地图中,可以直接通过遁地到达下一层~不过会留下一个坑洞,这个洞屠夫也能够钻进来。

【幽闭恐惧】

出于对幽闭空间的恐惧,在遁地潜行时移动速度增加10%

解读

幽闭恐惧也是守墓人的加速技能,在遁地时速度会增加。

【安心】

自行结束遁地潜行且出地期间不受伤害时,重见天日的安心感将增加守墓人50%的救援速度,持续5秒

解读

自己提前结束遁地时,救人速度会增加50%,所以守墓人是救人位,需要注意的是出地面时没受到伤害才会增加救援速度。

【机械盲】

长期独自生活在墓园,缺乏与活人的交流和学习,另外患病导致其视力不佳,故而不擅长使用机械制品,其破译密码机的速度降低15%

解读

守墓人破译密码机的速度降低15%,守墓人不适合做修机位,溜鬼和救人都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守墓人的技能详解了,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