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鬼切连招顺序推荐 鬼切怎么连招

2020-02-14

决战平安京鬼切鬼切怎么连招?鬼切是游戏中最新的式神,他的定位是打野,位置是侍,也是偏爆发型的式神,目前鬼切在游戏中还是比较吃香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练一练鬼切。那么鬼切怎么连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连招原则

鬼切的技能有两段效果,在打出第一段效果时即强化普攻,为后续输出提供效果。

技能(第一段效果) +普攻+技能(第二段效果),可以重置普攻后摇

二、不同情况下的连招

1.对线

三技能 → 普攻 → 二技能 → 三技能二段 → 一技能 → 普攻(3A231A)

连招顺序:

使用三技能位移近身接普攻打出破甲,再使用二技能击飞并蓄力打伤害,再次使用三技能加速效果进行走位。最后使用一技能规避伤害并接普攻打出加血效果。

2.团战

三技能 → 普攻 →三技能二段 → 二技能 → 普攻 → 二技能二段 → 终极技能 → 普攻 → 一技能 → 普攻(3A32A24A1A)

连招顺序:

使用三技能近身与伤害,再使用二技能击飞控制,在二技能二段效果蓄力期间使用大招眩晕限制敌人,最后看时机使用一技能规避伤害与回血。

3.追击

三技能 → 普攻 → 三技能二段 → 终极技能 → 二技能 → 普攻 → 二技能二段(3A342A2)

连招顺序:

使用三技能位移追击,若无法追上则再次使用三技能加速追击。然后使用大招眩晕与位移到敌人前,使用二技能击飞控制,再打出二技能第二段鬼手蓄力击退控制。

4.逃生

一技能 → 普攻 → 终极技能 → 三技能

连招顺序:

被控制时使用一技能进入刀魂状态,后接普攻回血,再寻找合适的敌方式神作为跳板进行长距离穿透位移,再接三技能位移逃脱。

以上就是鬼切连招推荐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