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阎魔厉害吗 射手阎魔技能解析

2020-02-14

决战平安京阎魔厉害吗?阎魔是决战平安京新登场的式神之一,她的定位是射手,玩阎魔的小伙伴们基本是两个极端,要么菜的真实,要么就是大神级别。阎魔的强度很不错,但是上手比较难,接下来看看技能解析吧。

夺魂

被动效果:阎魔使用技能命中敌方式神时会获得1点[魂灵],当周围有敌方式神被封印时阎魔会获得2点[魂灵],每隔一段时间阎魔会自动获得1点[魂灵]。

威命

阎魔命令鬼魂朝指定方向飞行,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90(+60%额外攻击)(+65%法强)(+6%(每100法强提高1%)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点法术伤害,若命中敌方式神,则鬼魂会散向四周,对范围内的其余敌人造成90(+60%额外攻击)(+65%法强)(+6%(每100法强提高1%)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点法术伤害。

魔域

阎魔在指定位置召唤魔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0.7秒的沉默效果。魔域会存在3秒,对身处其中的敌人造成每0.6秒20(+20%额外攻击)(+20%法强)点法术伤害和25%减速效果。

冥护

阎魔为自己添加一个可吸收60(+60%额外攻击)(+50%法强)点伤害的护盾和60%加速效果,持续1.5秒。

怨魂重压

当阎魔拥有的[魂灵]到达5点时,可开启[重压]状态。进入该状态后,阎魔将无法改变面向,每次普攻会消耗1点[魂灵]朝面向释放三个鬼魂,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8(+43%攻击)(+14%法强)(+0.3%(每400法强提高1%)目标最大生命值)点法术伤害,同时[威命]和[魔域]只能朝面向释放。若3秒内阎魔不进行普攻,则自动消耗1点[魂灵]。

技能升级

建议主升大招,副升一技能。

使用技巧

在对线期间利用小技能可对敌人进行消耗,同时积攒[魂灵]值。当满足条件时可使用终极技能进入[重压]状态,使用普攻进行更远距离的消耗。在[重压]状态下利用普攻连续命中敌人,可对其造成巨额伤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