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荣耀皇室第六期上分篇 全力剖析刺客用法

2019-12-18

大家好,欢迎来到荣耀皇室第六期,前面已经预告了,这期将会是一起番外篇,已经3个月没做了,不知道算不算偷懒捏。今天,我们将会全力剖析刺客的用法,以及如何针对。

基本属性

生命值750,伤害160,移动速度快,近战3费,而且是地面单位,乍一看是张废卡,但是她还火了起来。原因就在于冲刺。换句话说,她算是半个远程单位,而且冲锋期间免疫一切伤害,更能玩出天秀。突袭范围也蛮大的,4格至6各,遇到公主等随便解,接完对面还要解我们的刺客,赚费又赚节奏,爽歪歪。所以确切来说,这是一张神卡兼万金油。但是如果你掌握不好距离,你知道的。

Bug解析

1.在远古版本中,刺客有一个非常严重的bug,俗名“月下无限连”(刺客:我就是露娜),非常腻害,也就是连续冲锋Bug。这个Bug可能对于老玩家来说比较熟悉,操作方法如下:

沉底/桥头大型单位(最好是超骑),在后面跟一个刺客,在打国王塔时,就会发现——刺客不停地在冲刺

(懵逼一瞬间)可惜现在这个BUG已经被移除了,正如当年的三枪,9费无敌部署飞快,带火了刺客,却被一刀砍成10费,怀念我们的无敌三枪……

2.刺客隔河无限冲锋BUG

这个就厉害了,威力不亚于月下无限连,但是触发概率极小。

使用技巧

1.如何使用刺客

1进攻篇

使用刺客时,主要就是要把握距离,尽量不要下出来后散步,否则容易被杂毛预判,就废了。这张卡最怕的就是杂毛了,任何地面杂毛都能完美解(包括小骷髅),刺客表示想哭。正因如此,刺客这张卡还能逼出地面单位,正好与矿工和幽灵组成了基友之家。刺客还可以拿来换路,也是令人头皮发麻的一个特点。3费的高性价比使得她拥有许多优势,几乎是赚费神器,但是还有一个经典操作:苍蝇海里藏刺客,也是在9阶异常火爆,几乎很难破解,但当你升到高阶后,你就会发现这种玩法的不靠谱,既亏费用又亏节奏,除非放手一搏,否则不要轻易使用。记住,这张卡永远是伪核,永远也不要把她当成主核心使用,非常吃亏。毕竟3费传奇,你还想让她当主核心,不过你想也没所谓,只不过会让你卸载游戏罢。

2防守篇

防守没啥好讲的,最好是防双王等。(注:刺客突进胖子后的王子也可以免疫伤害,紧急时刻可以一用。)

2.如何防守刺客

刺客其实是比较好守的,任意杂毛都能灭掉她,或者可以用单体伤害兵种近距离防守她,滚筒也能完美守,只要在刺客过桥前放下滚筒(手速要快),就可以完美解。

3.适配卡组

首选:三冲

三冲其实是特别爽的一套卡组,只不过大多数人容易翻车,掌握好节奏,可以全场帅(衰)的飞起,尽量多换路,刺客、攻城槌和黑王不要一起下,最怕对面藏了一手苍蝇海,把你10费ALL IN完吃,就基本宣告投降了。还有冰人拉大皮卡,要多练练。

次选:毒矿

备选:新超骑蛮羊

总结

刺客总体上来说是个万金油,输出小肉都担当的起,还拥有全CR第一个无敌技能,掌握好距离才是这张卡的精妙之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