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烟雨江湖游戏玩法之人物介绍 初始三随从

2019-10-22

这是我们在初入江湖中,要进行选择的伙伴,而且是根据下面的这三个角色进行任选其一,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姓名:厉若海

性别:男

背景:原断刀门门主义子,后来断刀门被灭门之时侥幸脱逃。此人性格孤僻,少言寡语,不过在刀法一途却颇有天赋。

天赋:【断刀诀Ⅰ】: 此人断刀诀初窥门径,在刀术一途颇有些心得,刀法威力提升2%。

【断刀诀Ⅱ】: 此人断刀诀略有小成,刀法威力提升4%,无视对手1%的防御。

【断刀诀Ⅲ】: 此人断刀诀炉火纯青,刀法威力提升6%,无视对手2%的防御。

获取方式: 初始三随从之一,做新手指引时可以三选一(以后不能更换),获取难度为0级。

​姓名:苏念雪

性别:女

背景:出身岭南苏家,人长得娇俏,性子也好,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家传「弈剑术」更是算尽天下剑法,令人防不胜防。

天赋:【苏家后人】: 岭南苏家乃剑术世家,此人自小在家族***督导之下苦练剑法,剑法威力提升2%。

【弈剑传人】: 此人为奕剑阁唯一传人,弈剑术算尽天下剑法路数,剑法威力提升3%,命中提升5%。

【奕剑阁主】: 此人尽得奕剑阁真传,被奉为奕剑之主,剑法威力提升5%,命中提升5%,招架提升5%。

获取方式:初始三随从之一,做新手指引时可以三选一(以后不能更换),获取难度为0级。

PS:为苏mm疯狂打call!!!ヾ(◍°∇°◍)ノ゙

姓名:陈元封

性别:男

背景:此人原是军中一名百夫长,因得罪了奸党被迫遁入江湖。此人擅使「太祖棍法」,在战场上毙命在其棍法之下的敌人不下数十人。

天赋:【军伍生涯】: 此人曾在军营中呆了几十年,多少次险死还生,练就了一身过命的本事,长兵威力提升2%。

【虎韬传人】: 此人曾细细研读过《六韬》中的虎韬卷宗,枪棒修为足以胜任教头一职,长兵威力提升3%,韧性提升5%。

【龙韬虎略】: 此人曾研读过稀世兵书《六韬》中的仅存于世的两卷,对于枪棒的理解已远非常人能及,长兵威力提升5%,韧性提升10%,攻击范围提升10%。

获取方式:初始三随从之一,做新手指引时可以三选一(以后不能更换),获取难度为0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