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酷跑金角大王经典短距离爆分跑法技巧

2019-12-17

觉醒后的金角大王的得分能力已达一线水准,它有两种常用的爆分跑法,超级奖励流和破坏流,其中超级奖励流需将流星带入奖励关中,操作要求相对高一些,破坏流的短爆跑法相对就简单许多。下面就根据它的破坏流搭配,为大家详细介绍,觉醒后的金角大王如何在9000米左右爆分。

首先是准备阶段,如图所示,面板表现加成已达300%以上,还有抽取的超级神圣祝福,额外提供35%的表现分加成,这是8600W分结算能爆分的关键因素。以孙尚香为例,宝物带翠宝头结+森林之心+火焰之心。专属必选对得分影响最大的,翠宝头结在发动技能后能额外提供25%的表现分加成。

还有就是时空要塞的科研中心最好达10级以上,有极高的后台加分效果,这样得分比才能达到1:9500以上。最好有一套时尚分达30以上的时装,精灵也要超过20个,这些都能提升得分比。宠物用命运之神比较容易触发觉醒金角大王的技能,带天照的话挡板就无法触发技能,但比命运之神多5%的表现分加成,控制好了能比命运之神早几百米爆分。

开局以后进入第一个超级奖励,先不用技能,在出了超级奖励后,看到第一个障碍物,再发动角色技能。觉醒金角大王的破坏连击只需5次就能触发流星,每个新流星的基础分比以前高667,配上各种加分效果,能将得分比从1:9000提升到1:9500以上。

也可搭配3专属的蝙蝠黛拉,表现分加的低一些,但比孙尚香更容易操作,9000米左右爆分。技能在奖励关外,觉醒金角大王的角变色的状态下使用。进入穿越奖励后直接退出。3500米遇到第一个巅峰挑战,通过它,得分比能进一步提升,也能提升结算分。

在巅峰挑战中障碍比较多,所以我们可以在巅峰挑战,倒计时10秒左右时使用技能,这样出来后可以直接触发高分流星,同时下次技能也能更早使用。8000米的巅峰挑战直接退出,这样在9000米左右,当游戏中左上角的表现分达8500w时,就可以结算游戏,直接爆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