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第五人格黄衣之主天赋点法 技能实战玩法攻略

2019-11-21

第五人格黄衣之主天赋点法及技能实战攻略来啦,想要玩黄衣之主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学习黄衣之主的打法,在游戏中黄衣之主的强度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技能调整之后就更好用了,最近黄衣之主的金皮死灵师也上线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想练一练黄衣之主,接下来一起看看黄衣之主的攻略吧。

天赋

这套是熟悉后再用的,如果是萌新建议把底牌换成封窗,一刀不用多说是必带的,底牌可以前期闪现追人后期传送,不是太菜一般可以保平,因为可以用触手封窗,所以不需要封窗可是刚玩的话还是建议带封窗。

技能讲解

0阶技能

附近有求生者的时候可以给触手充能来增加可放置的触手,最多保存五个触手,触手附近的求生者破译速度跟治疗速度会下降不过范围有点小,黄衣之主可以驱使触手攻击最近的求生者。

这个是黄衣的核心技能可以追人时在求生者的必经之路放置一根触手,求生者到达触手附近让触手打他这是最基本的用法,还有如果求生者在板子后面想打你,可以放一个触手打他,如果他躲过去了直接一个过板刀,低阶求生者一般很难反应过来,还有如果求生者在无敌点跟你绕就在无敌点放一个触手,一般求生者就走了,还有一个用法因为触手可以指向最近的求生者,所以找不到人的时候可以放一个触手然后把触手用了,看他指向哪就往哪里找。

一阶技能

触手会随时间慢慢充能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加快了获得触手的速度不乱用一般用不完。

二阶技能

可以凝视求生者,凝视后触手附近有触手可以驱使触手打他,有人说这个和一阶有区别吗,是有区别的,一阶要看得见触手才可以让触手打他,这个不需要,只要触手附近有求生者就好,不过有时候这个会点不出来而且如果附近没求生者是用不了的,很多人有了二阶忘了0阶的存在,这两个要混合使用,还有这个技能驱使触手是没冷却的,0阶会有三四秒冷却,因为没冷却可以让多个触手打求生者。

守尸

其他人来救可以提前在椅子前放一个触手(建议有耳鸣了就放),让触手打一下自己再打一下,注意用触手不要太急不然可能被骗触手。

如果是佣兵来救可以触手打一下然后卡震慑,有点难,有了手感就好了,如果没信心还是老实盯着椅子上的人吧不要想打震慑了。

到了二阶后佣兵来救就简单了,因为二阶可以让多个触手打求生者,可以放两个触手,然后两个都打到佣兵再打一下就好了。

小技巧

1.因为黄衣的刀是除了小白最长的也比较宽所以可以多抽刀。

2.围着黄衣的触手转一圈是可以躲开的所以多练练预判。

3.0阶技能的减少破译治疗速度是只可以叠加一层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