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天梯地震皮卡羊教学 刷卡推荐大闪

2019-09-25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皇室战争天梯地震皮卡羊教学,跟god风交替上分,快打到72了,然后匹配到了jack,狗佬,Tali,Lapotati,简单讲下对局情况8⃣️,算是个皮卡羊小教程。

1.风风子不是打手打的,风god这两赛季打得很高,一群人就开始带节奏,说什么这么强的炮肯定不是国人玩的。我不知道你是自卑还是柠檬精。

2.为什么带地震?很简单一个原因,连弩太恶心了。在终极挑战中,我大闪皮卡羊打连弩胜6平3负1,在天梯中就变成胜0平1负9了。而且连弩相当之多,再加上大闪并不是必须的卡牌,内战and打电车是大闪好用一些,不过电车带渔夫怎么打都打不过,皮卡内战有一定心得,所以个人认为带地震提高了胜率。

还有一点就是带了地震显著提高了打渔夫家驹的胜率,在顶尖对局中,大闪皮卡羊打渔夫家驹胜率基本为0,带地震幽灵胜率为3成,带地震刺客胜率为6成。

当然刷卡的话,还是推荐大闪,地震仅限满级天梯吧。

针对打法

1.对局地狱塔气球(JACK)

众所周知,渔夫强到野猪没法出门,所以jack选择了他也很擅长的地狱塔矿球,开局jack滚筒加矿工试探,我渔夫加刺客解了两路,然后jack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不过就算不失误也会被渔夫蹭到塔血,换句话说,jack开局开的一般。

JACK利用反打的火枪直接顶上冰人气球,显然不可能用电法踩脸,如果不下羊,电法会被点掉,所以我这波下了很多费用防守,不过其实不用担心,这波反打他还要处理。

防守完成后,jack对反打部队进行了处理,如图所示,我们有费用优势。

然后就是沉底渔夫,JACK换路挖矿工,我用刺客解矿工而不是选择抓矿工,是为后面的进攻做铺垫,这是我在知道对面有地狱塔的情况下,选择桥头皮卡,1是有可能能抓到火枪,2是手里有地震。

赏心悦目的一幕出现了,JACK以为我带的是大闪,估计还想着这个憨憨怎么还送皮卡,很自信做出了地狱塔加火枪的防守,没想到我直接渔夫地震过了地狱塔,再下小骷髅挡渔夫为时已晚,更把右路的刺客拉入战场(伏笔)之后一波皮三刀砍爆公主塔,jack打出good game 之后退出游戏。

2.VS狗佬

分析跟狗佬的对局。开局在知道是内战而我带了地震的情况下我发动了表情攻击(野猪骑士怒吼)狗佬则使用了暗夜女巫鼓掌,在几番难舍难分的表情攻击之后,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

狗佬直接雪球糊脸,可谓快准狠,我方国王元气大伤,在巨大劣势的情况下,我在刁钻的位置使用了地震法术。局面再次复杂起来。

在战斗关键时刻,双方突然都掉线了,战斗以平局告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