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魔王的崛起 调整后的魔王降世

2019-03-13

现在在梦幻西游手游里面玩魔王的玩家应该非常的雀跃,因为就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已经,将这一个门派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再也不像之前的那般弱势。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来介绍一下,在调整之后的魔王应该怎样去玩?

我们都知道,在手游里面,魔王寨这一个门派是非常依赖自己的印记的,所以在PK的时候,这也是成为了魔王寨玩家的一个非常大的弱点。在改动之后,魔王的印记没有办法被驱散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最主要的输出要是被驱散的话我们,基本上在PK的时候占据不到任何的优势。但现在增加了这一条之后,即使是在面对任何一个门派的时候,我们都有一战之力,也不需要担心,对方的辅助门派会将我们的印记驱散。

其实最为强势的一点还是因为经脉的调整,炽焱激活的效果进行了一番对于魔王寨来说非常好的调整。在之前,因为印记还没有改动的时候,我们必须拥有烈焰的印记才能额外的增加,10%的暴击率,再进行了调整之后,我们只需要释放出了三昧真火,这一个技能的话,就能持续额外的,提升10%的暴击率,也就是说我们之后的输出不需要完全的依赖印记,而是以印记为辅。

当然还不止如此,如果对方已经被三昧真火攻击的话,还会附加一个灼炎的效果,如果目标被灼炎以后,我们魔王寨的暴击率还会不断的提升,这一点上来说输出就已经,非常的爆炸了,由此可见,从之前一开的印记打伤害我们已经转为了三昧真火。只需要把这一个技能提升上来的话,那伤害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而且也不会被对方驱散,因为这只是一个技能,只要能够把暴击率强化上去的话,魔王寨也等于无敌。

相对来说,现在魔王寨的玩法对比之前来说更加的丰富了,而且也不会受到一些辅助门派的影响,所以想要真正的把魔王在玩好的话,我们在技能的选择上也要更加的谨慎。不能像在之前一样直接依赖印记打伤害了,现在三昧真火这一个技能,可以说是整个门派的核心技能,而且由于它并不会附加什么状态,完全不需要担心对方的辅助职业,把我们的伤害驱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