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从四支固定队到九黎之墟第一

2019-02-26

九黎之墟第一赛季,现在正在全服火热进行之中。趁着这个当口,灵儿找到了在第零赛季中表现出色,获得第一名的帮派——清音水榭的帮主步步,想让他和我们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可没想到,原来这个很多人眼中的强帮,也曾经历过一番低谷。那么它是怎么从低谷出发,重振雄风的呢?大熊猫这就为你揭秘~

问答

你好步步,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呢?

步步:大家好,我是步步,来自再续前缘888号帮清音水榭。最近我为了表达对帮派的感情,所以改了个名叫生亦清音人哈哈。

我们前任帮主的昵称则是永为清音欣,她从15年守护帮派至今,虽然已经不是帮主了,但也默默做了很多事情。

步步一开始是怎么当上帮主的呢?

步步:其实我们清音的人都不分彼此的,很多人都互相知道彼此的号,谁当都一样。真要说为什么,那可能是我比较帅,适合出去外交。另外就是前任帮主被爱情拐跑了,我们几个中层兄弟就自动升官了。不过这个咱们今天不谈哈~

一开始你当上帮主时的感受是?

步步:当时没当一回事啊!反正我们是佛系帮派,不争啥。而且那时候的我也很佛系,每天就知道挂机。

这里我想要感谢一下副帮主雨曦和护法雨晴。在我刚接任的时候,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即便是我在挂机没空处理帮派事物的时候,他们也在积极做着不求回报。那时候帮派很艰难,有时候只有4支帮战固定队,但他们还是坚持在第一线,甚至为了帮战还放弃了几次约会。

那么你们是怎样走出这个困境的呢?

步步: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强,你就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做帮主越久,我就越不想看到帮战别人欺负我们的人。特别是我们以前也风光过,难免我回想起来就会心有不甘吧。所以我就开始积极起来啦~

毕竟你想啊,以前我们也是从无败绩的再续第一帮,后来有时候前十都进不去,还要被别的帮追着打。这种不甘不仅是我个人的,也是我们所有帮众感受到的。

所以我们就先从身边的朋友出发,借助梦幻出的那个队伍招募功能,不断去接触一些人,跟他们深入聊聊,觉得ok的再让他们进帮,然后随着他们进帮后对帮派的认同感不断增强,他们也会“感召”来更多的人。

如果一定要说是什么吸引了他们,我想,那就是我们的价值观,理想和人格魅力!

在建设888号帮过程中,你遇到了哪些好朋友呢?

步步:我其实是蛮感性的,对人和时间有特别敏感的记忆。

首先,当然是我们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除了前面提到的雨曦、雨晴之外,还有文文、追忆、字幕、明王等等,他们3年多前跟随着我来到这里,一直坚守着,就连现实中的感情也很难做到如此,所以我特别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我是一直只会挂机的龙宫,但是他们都不嫌弃我带我,甚至帮我开号默默做了很多事情。

其次是成啊啊、狸胖胖、左右手、凡人、冬瓜,不论帮派兴衰他们一直都积极参与帮战,基本上一场都不落下,有段时间我是弃坑状态,那时候他们在,我回归后也仍然看见他们,这种感觉特别安心,感动。

最后我想特别提两个人。一个是我结拜的15弟,其实我们也是从开服一直玩到现在,但是去年年中他突然在帮里吐槽大家无作为,然后就离帮而去了。当时我其实很难受,我觉得大家一起玩了这么久,有问题可以互相交流,而不是用这种方式告别。但我也没去找过他,我把他联系方式都删除了。不过也正是他的一番话点醒了我们,才让我们决定重振888号帮。

还有一个就是我现在的游戏老婆小星星,之前我基本都是跟自己的小号结婚,毕竟自己小号能买房,买家具,帮忙养孩子,但是很巧合之下,她溜达到我们帮派,所以认识了她。她让我知道,游戏在挂机之外,还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可以一起放烟火,到好看的地方拍照。虽然我们的感情只能在线上,但我还是想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很感激梦幻让我们相遇。

你觉得九黎之墟和平时的帮战有什么不同?

步步:我觉得九黎之墟这个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讲究策略,不能只靠积累活跃度无脑肝,而是要好好规划未来的发展,然后帮众往一个地方使劲。这相对于帮战来说,是一种很不同的体验。

你们帮派在九黎之墟第零赛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你们是怎么安排策略的呢?

步步:现在九黎之墟规则有一些改变了,以前的玩法和现在也有所不同。但千变万变,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策略制定的再好,没有执行力,或者没人按你的策略去执行,那仅仅只是策略,转变不成帮派实力的发展。清音水榭之所以能发展起来,与帮派大家庭各位成员的团结一致分不开,优秀的指挥,再加上大家的支持,铸就了我们帮派的在九黎的繁荣。

总之,想要在九黎之墟中争胜的朋友,应该有一个核心指挥,让整个帮派劲往一处使。

对于你们来说,九黎之墟的吸引力在哪里呢?

步步:除了活动奖励外,那就是这个活动大大盘活了我们的帮派气氛。以前我们帮很多人基本上不聊天,但后来九黎来了以后,大家会在帮派频道不停说话,交流,研究怎么玩。像这次刷新点不够好,我们就开了很久的小会。帮派气氛活跃了,帮派凝聚力自然也会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