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五门大战三魔王逆转好戏

2019-02-25

剑会群雄是除武神坛和X9联赛之外的又一大型跨服PVP玩法,热爱PVP的小伙伴能在这里切磋武艺,交流战术。这次大熊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锐剑会群雄精彩对决,当传统五门阵容遇上三魔王速推队,应该如何从容应对?下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巅峰对决

观战方

门派搭配:大唐+化生+方寸+魔王+地府

阵法:虎翼阵

对战方

门派搭配:三魔王+方寸+地府

阵法:风扬阵

观战方战术分析

从阵容上看,观战方选择了虎翼阵五门阵容,这套阵容,备点杀、控制与回复能力。虎头位大唐,使用横扫可打出高额爆发,给对战方造成较大复活与回复压力。同时,观战方配合魔王与群法宠群秒,可以在对战方出现减员后守尸来扩大优势。

观战方亮点分析

亮点一

迅速转火,横扫点杀打击三魔王

比赛开局,对战方三魔王集体群秒。观战方地府使用幽冥鬼眼,提升队伍抗封能力。随后,观战方方寸被死亡封杀倒地,观战方大唐转变清宠策略,配合地府成功将对战方3号位魔王点杀倒地。这轮交火,观战方稍微缓解了队伍回复压力,并给对战方三魔王体系造成了一定打击。

亮点二

地府爆回复连毒,反封守尸瓦解三魔王

第7回合,观战方地府使用尸腐毒爆回复连毒,将队伍回复到了安全血线。方寸成功定身对战方1号位魔王,扰乱其正常出手。观战方魔王群秒,成功守尸对战方3号位魔王。此时,对战方三魔王已呈现瓦解之势,观战方紧张的战局得到缓解。

亮点三

魔王降临,守尸群秒拿3杀

第8回合,对战方主要输出目标依然是观战方的化生与方寸。无疑给观战方魔王制造了不错的输出环境,观战方魔王降临状态的魔王,一发群秒打出不俗伤害,直接拿下3杀。对战方瞬间呈现崩盘状态。随后,观战方靠队伍回复能力不断稳住局面,开始进行反攻。对战方队伍回复能力跟不上,最终由观战方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对战方战术分析

对战方选择了风扬阵三魔王阵容,辅助在速度上占据优势。三魔王群秒爆发能力较强,在群秒清观观战方人物时,还可达到清宠效果。若观战方未及时起罗汉金钟,队伍回复压力较大。对战方便能很快取得优势,不过对战方这套阵容回复能力较弱,不适合打持久战。

对战方亮点分析

亮点一

飞星流火,一套打出大优势

对战方在比赛开局成功死亡封杀观战方方寸后,三魔王便开始不断群秒。在输出的同时,对战方还利用方寸一速优势,不断封印来扰乱观战方人物正常出手。对战方3号位魔王虽被击倒,不过对战方将其及时复活进行输出。第5回合,观战方队伍多人残血。对战方2号位魔王使用飞星流火群秒,配合队友将观战方大唐与方寸击倒。此时,观战方在场宠物已剩不多,对战方一套群秒直接打出大优势。

总结

本场比赛,对战方选择了三魔王阵容。对战方在输出的同时忽略对战方魔王的输出能力,让观战方魔王无压力输出,导致己方3号位魔王被观战方不断守尸。当对战方取得大优势后,忽略了观战方方寸的反封能力,未能让三魔王给予观战方致命压制。

反观观战方,大唐开局转变策略点杀对战方魔王,为己方翻盘奠定了基础。观战方出现减员情况后,迅速复活倒地队友,让双辅助回血来站场。此外,观战方让己方魔王不断群秒,不仅达到了守尸效果,还给对战方制造了一定的回复压力。最终,对战方疏于队伍回复,被观战方成功翻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