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全新传记上线 式神亲密系统登场

2019-02-22

八重樱花繁且枝盛,君须记累瓣必偿情。

阴阳师最近推出了部分式神的全新传记,其中就包含了式神亲密系统的相关介绍。初听到式神亲密系统我们不难想到,决战平安京中也有类似的养成系统。决京中主要是通过作战掉落或限时活动等方式掉落式神礼物,将这些礼物赠送给式神达到一定的亲密度就能解锁不同的式神动作和姿势。那阴阳师的式神亲密系统又有什么不同呢?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本次更新只推出了五个式神的全新传记以及对应的亲密度。分别是妖刀姬、彼岸花、面灵气、阎魔和大天狗。解锁后可获得全新的式神配饰和姿势。

同决战平安京相同,解锁传记兑换亲密系统的道具需要赠送式神相应的礼物。礼物可以通过完成每日的试胆大会、逢魔、神秘商店以及氪金获得。

1.妖刀姬

妖刀姬的配饰新增了两把不同式样的到,一把被樱花缠绕,另一把难道是把彼岸花的牌给缠到刀柄上去了吗?至于姿势一栏暂时还没有更新。

2.彼岸花

彼岸花推出了新的放在手边的花牌形式。花牌变成了红黑色,仔细看每张花牌上都有不同的图案。

3.面灵气

面灵气更新了围绕四周的面具颜色。一款是偏黄棕色,另一款是红色的。相比于面具外壳,内部的纹路更为精致一些。

4.阎魔

阎魔更新的姿势就很有趣,不是更新了阎魔自身的效果,而是使阎魔的包子有了三种不同的形态,分别是红包子、白包子和戴面具的包子。阎魔自身配饰也处于敬请期待状态。

5.大天狗

大天狗则是推出了新的扇子和大招羽刃暴风的新特效。新的扇子是红色的,但配合大天狗某些皮肤的色调似乎显得有些不协调。

以上更新的式神亲密系统可以说是无功无过。因为毕竟是刚上线的系统,没有决战平安京中那么精美情有可原,但是很多细节真的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例如面灵气的全新配饰,外壳上除了换个颜色之外,看不出设计组的心意。就和式神的sp皮肤类似,一份换汤不换药的操作还要广大玩家花费多余的精力去兑换新的游戏道具。而且不同式神皮肤装配的式神配饰都一样,偶尔有种不协调的感觉。

而且一次只推出了五个式神,其他阶的式神遥遥无期。还怕这个系统最后渐渐烂尾,就像平安京奇谭一样,只是打出了敬请期待的旗号,却从鬼切登场到现在再也没有更新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