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别小看萝莉 萝莉可爱但也超厉害

2019-02-22

阴阳师里帅哥美女特别多能力特别强,有的人为了颜值也只用他们,但是你别小看阴阳师里的萝莉哦!他们可爱,但是他们也很厉害!

莹草

作为一张R卡奶妈,也是许多老玩家心中的白月光!莹草不光可以奶而且伤害也非常的高!实用性极其高,而且轻松就能达到满级,是完美的过渡奶妈!

虽然是个小萝莉但是伤害却十分暴力,反差十足,人气也很高。后来随着版本的更替,式神越出越多,有更多的式神可以替代莹草了,也就渐渐的进了冷宫了,但是不得不说在初代里她是王者。

辉夜姬

说起辉夜姬,相信很多玩家并不陌生,外形小巧可爱,而且还是SSR唯一的打火机,可以说是许多玩家的阵容必备,辉夜姬不仅可以为队伍提供一定的抵抗,还可以为队伍提供足够的鬼火去输出技能。

在队伍中简直是一个万金油的存在。而且辉夜姬长相可爱,幻境中的她更多了一份文静,真是好想抽!到!她!

日和坊

当前版本的最强奶妈就是可爱的日和坊了,不但拥有超强的被动回血效果还可以复活队友,目前几乎所有PVE需要奶妈的场合都可以搭配个日和坊。

而且日和坊的养成比较简单,基本上蹲个一天妖气封印副本就能拿到满技能的日和坊。你说这个萝莉厉害吗?

神乐

要说在阴阳师中的最强萝莉那必须得说是神乐了!这位可是阴阳师中的萝莉始祖呢,一手带出了阴阳师里的萝莉风呢~然后再说说她的实力,这位阴阳师的实力相信连SSR都得甘拜下风吧。

而且新版本中又一次进行了加强。受到续命效果的式神,在受到御魂'镜姬'反弹伤害致死时,现在会正常触发进入灵魂姿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