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盘点那些平安京第一梗 你都知道吗

2019-02-22

相信各位阴阳师大人既然守护平安京这么久了,那么对于平安京中的那些梗文化肯定不会陌生,但是今天小编要问大家的却是那些“平安京第一”梗,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知道呢?好的,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平安京第一”梗吧!

平安京第一男模

说到男模,大家脑子里肯定就飘过了挺拔的身高、健美的肌肉、帅气的脸庞吧!那么在平安京中,到底是谁有如此殊荣能够摘得“平安京第一男模”的称号呢?没错,就是他,我们的神大人--荒!看看这挺拔的身高,有道是“荒之大,一个屏幕盛不下”,在百鬼夜行中,都要头顶边框的荒总真的器宇轩昂,仔细一看手臂上也是肌肉满满,再配上帅气的脸庞,他不是第一男模谁是呢?虽然喜欢参加女子会,但是“平安京第一男模”的称号实至名归!

平安京第一回复

说到回复,各位心中是一定知道的,这个回复是指技能回复量,同时还是要看身材的哦!那么相信大家自己心中都有数,小编来告诉各位,没错,“平安京第一回复”就是他,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看看这壮硕的胸肌(我怎么黄了),看看这大招的回复量,无愧大江山鬼王的名号,“平安京第一回复”非你莫属!

平安京第一输出

说到第一输出,肯定就有很多阴阳师大人各有想法,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各位大人脑中掠过的无非是像什么茨木童子了、鬼切了、玉藻前了,但是非常抱歉,都不对,能配上“平安京第一输出”这个称号的只有她,没错,是“她”,草爹,大蛇刺身吃过没?“本草刚木”知道吗?百鬼幼儿园第一强者,草爹,单挑御魂十的存在,即便在官 方动画中太过谦虚,但是手里拿的蒲公英落地的动静像极了《西游记》中孙悟空的金箍棒的重量。

平安京第一锅

这里的“锅”,就是错的意思,说到近几个版本式神的传记中,都无一例外的出现了一个名字--源赖光,这个长相酷炫的男人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混蛋,妖刀小姐姐的自闭症,诓骗鬼切屠戮自己同胞,囚禁小白,酒吞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源赖光承担了百分之八十的责任啊!更不用提茨木童子的一条胳膊了,这个能与时辰争抢黑锅的男人与这个称号简直完美契合!

平安京第一美女

各个老婆粉都可以让一让了,妖刀小姐姐、辉夜小公主、彼岸花小姐姐都可以让一让了,毕竟你们的对手太过强大,没错,能称得上“平安京第一美女”的只有他--女装茨木!这个结果相信大家都能接受吧!看看这白皙的皮肤,看看这清纯的容颜,再看看这樱桃小口,简直像极了爱情!今天小编就把话撂这里:只要策划敢出茨木女装皮肤,我就直接买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