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被SP包围的大佬多欧 看了他就知道

2019-02-22

各位痒痒鼠们大家好啊,今天咱在贴吧之中看到几位真正的欧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咱们阴阳师之中最难抽出的式神——SP式神随随便便就能抽出来,而且这些SP式神还是批量生产,让小千难以接受这么欧的气息,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些欧皇抽出的SP式神究竟能有多少吧。

SP小天狗在出来的时候备受关注,因为他是大天狗年轻时候的模样,而大天狗又是诸多痒痒鼠们最喜爱的颜值式神,为此诸多痒痒鼠们都以小天狗是我玩阴阳师的唯一理由而疯狂着。然其实能够抽出来的并不多,但若你看到这样的大佬你就会说小天狗为什么你在这里!

也不多嘛,一共四个小天狗在自己身边待着,问题是连其他的SP式神都有你酸不酸?反正我是酸了,吃个柠檬再说,哦对了,请问一下各位有多少小天狗在身边呢?我反正只有一个!是的没错只有一个!

4个SP小天狗就是极限了吗?当然不是,人家5个SP炼狱茨木童子在身边多说了啥?你看看这整齐的五个SP炼狱茨木童子,真的让人口水直流,因为在诸多SP式神之中SP炼狱茨木童子是最为有用的一个式神,要知道他已经成功的代替了大舅的存在并且在道馆以及结界之中更为优秀,真正的大佬都是拿着自己的SP炼狱茨木童子疯狂的带萌新们,而我们这群老咸鱼就只能靠着自己的大舅来维持平常的生活了。

既然说到了SP式神自然少不了前段时间才出来的SP苍风一目连,这对于诸多喜爱连连的痒痒鼠们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安慰,毕竟当初连连被削的太过难受,而如今出了SP苍风一目连自然会成为那些爱慕连连依旧的痒痒鼠们心头肉,这四个高傲挺拔的SP苍风一目连是否就是他们最想要的结果呢?

其实嘛在我们痒痒鼠之中自然还有很多人被某些SSR式神一直“保护”着,就小千个人来说有茨木加酒吞的陪伴就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当然相信各位痒痒鼠们也是有某些式神“疯狂”的包围着你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