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破晓之神盘古

2019-02-22
1
破晓之神

盘古

英雄定位:战士 - 近战 - 输出

1技能介绍

盘古斧冷却值:0消耗:0

被动:盘古的斧头具有10点耐久度,每次普攻命中敌方英雄会消耗1点耐久度,消耗完后斧头会破碎变成两只能量臂出现在盘古的身体两侧,切换瞬间盘古无法攻击并不可被选中,每20秒斧头会自动回复1点耐久度,切换形态时会清空1,2技能50%的最大冷却时间。盘古斧:盘古使用斧头时,每次普攻命中敌人会使敌人的伤口裂开,在之后的2秒时间内持续流血每0.5秒造成对方2%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流血伤害不触发末世。能量臂:盘古使用能量臂时,每次普攻和技能命中都会在敌人身上叠加1层眩晕标记,满5层会使敌人眩晕1秒并触发额外2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此效果对同一目标有3秒的冷却时间。

狂怒突袭冷却值:12/11.2/10.4/9.6/8.8/8消耗:0

盘古朝指定位置跳跃并获得持续3秒50%的移速增加效果,落地时对内圈的敌人造成200/240/280/320/360/4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落地时攻击到敌人加速效果会被移除。盘古斧:在跳跃期间盘古可以再次使用狂怒突袭选中一名敌人,落地后盘古会立刻冲向选中的敌人并将其击退造成100/130/160/190/220/25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自己停下,同时在3秒内增加10/20/30/40/50/60%的攻击速度。能量臂:处于能量臂状态下时,将无法使用第二次狂怒突袭冲击敌人。

压制之握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消耗:0

盘古在目标身边召唤正义之手对敌人进行攻击,如果被正义之手握住,敌人会受到200/230/260/290/320/250(+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少50%移动速度,持续2秒,期间盘古的普攻对其造成伤害时会回复自身6%最大百分比的血量。盘古斧:当盘古拥有斧头时,压制之握还会使敌人被缴械,缴械期间敌人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持续2秒。能量臂:处于能量臂状态下时,压制之握将不具备缴械效果。

开天辟地冷却值:60/55/50消耗:0

盘古向上跃起,将力量汇聚到斧头上。力量汇聚完毕后盘古会将斧头朝前劈下,地面会朝前逐渐裂开,被地面的裂纹触碰的敌人会受到600/900/1200(+1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少90%移动速度,持续2秒;减速效果在2秒内持续衰减,期间敌人被缴械;蓄力期间盘古可以吸收附近友方英雄的力量,每吸收1个就能多劈出一道裂缝,最多劈出5道;当多道裂缝命中同一个目标时,从第二道裂缝开始将只造成25%的伤害。此技能只有在盘古拥有斧头时才可以使用,蓄力期间盘古处于霸体状态。蓄力期间被打断会返还部分冷却时间。

聚合为一冷却值:0消耗:0

当斧头碎裂后碎片会变成能量臂,能量臂状态下,充能30秒后盘古可以选择将能量臂重铸为盘古斧,重铸期间盘古无法攻击同时不可被选中;斧头重铸完成后5秒内的下一次普攻可以击飞敌人0.5秒,切换形态时会清空1,2技能50%的最大冷却时间。

1铭文搭配
  • 宿命攻速加成+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力+2.3
  • 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 调和最大生命+45生命回复+5.2移速+0.4%
1技能加点
  • 主升

    狂怒突袭

  • 副升

    压制之握

  • 召唤师技能

    闪现

    终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