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3搭配技巧分享 染色装饰秀出个性范儿

2019-02-22

打造专属造型,秀出个性真我。想要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吗?想要让其他玩家过目不忘吗?头像秀、人物染色、人物装饰、更换造型四步走,打造自己的专属个性角色,助你个性化角色养成,做到真正的与众不同、独树一帜。

头像秀:

头像是打造个性化人物装扮的第一步,聊天会话、发布好友秀时头像都会显示出来。如何每一天都打扮得美美的出门呢?打开人物属性界面,单击自己的头像,进入头像秀界面。通过该界面看到细致的头型类型分类,小到眼睛,大到发型,都可以进行改变。或现实,或Q版,8种不同的风格,玩家可以任意搭配。如果搭配不过来,可以选择随机生成的头像。

【神武3头像秀】

选好头像秀,保存修改和另存头像,需要消耗对应数量的金币即可完成。如果觉得不喜欢当前的头像,还可以进行置换。爱美的玩家,可以选择头像秀把自己打造的美美哒;情侣还可以搭配出情侣头像,打造出专属的二人世界。

人物染色:

头像秀打造完成,那么衣饰又如何改变呢?来到长安美容院找到染色师,即可进入人物染色界面。部位一为发型颜色、部位二为上衣颜色、部位三为下装颜色,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染色方案,消耗一定量百花露、虹彩即可完成人物染色。

【神武3人物染色】

百花露和虹彩可以通过挖宝、日常活动、神武币购买等多种途径获得,与头像秀不同,人物染色是永久性的。低廉的价格,长久的收益,人物染色非常适合爱美人士打造个性自我。

人物装饰:

衣饰颜色随意选,人物装饰大变样。7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兑换人物装饰,头饰、护肩、衣摆,打造更拉风的造型。兑换人物装饰的银河沙可以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高级副本也有产出。

与人物染色相同,最简单的配搭方式就是选择一种颜色,直接选择你最喜欢的颜色,保持各部位颜色统一就非常好看了。

更换造型:

想要大变活人式的风格转变,还可以选择更换造型,染色师旁边的易容师提供此项服务。对话打开更换造型界面,即可看到可以更换造型的预选,选择你中意的人物角色,花费一定量的金币即可完成更换造型。

【神武3更换造型】

除头像秀、人物染色、人物装饰、更换造型这四种途径外,武器点化、龙息染色、坐骑染色、宠物装饰等个性化服务也可以瞬间让自己的角色独一无二。坐骑元神可以通过神武币进行购买,通过培养可以得到专属的坐骑;武器点化可以让武器发出独具一格的熠熠光芒。

【神武3武器点化】

打造个性化角色,玩家通过改变自己的头像、外观,从而让自己个性更突出,让自己在游戏中独树一帜;在秀出个性时尚的同时,拍下好看的风景照、战斗照与好友共同分享、讨论时尚的流行搭配,更深入了解神武世界,对游戏的理解更加深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