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是时候学习一下王者荣耀飞牛墨子的铭文出装了

2019-02-21

相信大家都有发现,墨子这个坐了很长时间冷板凳的法师最近在王者峡谷活跃了起来。是的,墨子在2018年都基本处于无人问津的存在,只有少数老玩家偶尔使用这个英雄。但自从墨子在KPL秋季赛大放光彩之后,这个英雄又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变得热门起来。尤其在圣杯改版后,墨子更是超过胜率一直非常高的武则天,荣登胜率排行榜榜首。这样一个强势且几乎不会上ban位的强势法师你还不会用?是时候get一下飞牛的出装玩法上一波分了!

飞牛墨子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在2018年冬季冠军杯QGhappy对战JC的一场比赛中,JC一直处于优势,通过带线让QGhappy忙于防守,多次轻松拿到主宰与暴君,但是飞牛墨子不断使用二技能进行消耗与拉扯一次又一次的化解了JC的攻势,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飞牛先是击杀鬼谷子,再一技能穿墙上到JC高地,随后一闪控住关羽干将莫邪两人,并将两人击杀,最终推掉JC水晶完成翻盘,而飞牛也获得那场比赛的MVP!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飞牛墨子的铭文:

铭文上飞牛选择十个梦魇、三个贪婪、七个狩猎、十个心眼。墨子的每四次普通攻击会触发一次被动炮击,所以一定的攻速加成有助于墨子更快的触发被动,能有效提高前期的清线能力。法术吸血则主要保证前期的续航能力。一定的移速能让墨子具有更快的支援速度。

出装方面飞牛选择了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贤者庇护。这套装备适合在敌方较脆时使用,虚无法杖是当敌人脆皮补上魔女斗篷时再出,若是敌方没有出魔女斗篷则可以将虚无法杖换成痛苦面具增加爆发。不过该版本更推荐大家使用圣杯流出装,圣杯是非常适合墨子的装备。墨子是一个蓝耗非常高的英雄,圣杯具有极高的回蓝效果,在蓝量回满后还能将回蓝效果替换成回血,可以算的上法术装备中的霸者重装了,而且提供15%的冷却缩减,整套出装总共提供35%CD,让墨子在后期可以频繁使用技能进行消耗!

下面给大家带来墨子的一些玩法:

第一点

墨子的被动让墨子在每次释放完技能后都会生成一个附带百分比法术攻击力的护盾,这样墨子即使出的纯法装也能具有一定的坦度。而且墨子每连续四次普通攻击会触发一次炮击,炮击的伤害大家一定不能忽视,在技能点满后炮击的基础伤害以及法术攻击力加成都高于二技能,所以在后期技能CD时利用普通多打出一个炮击会将伤害提升一个档次!墨子在前期没有装备支撑时,伤害低,蓝量消耗快而且回蓝慢,更应该利用好被动提升清线速度。

第二点

墨子的二技能是墨子的消耗技能,对于脆皮具有巨大的杀伤力,但是团战时正面释放很容易被敌方前排挡住,因此墨子最好与团战拉扯线呈45度夹角站位,能够有效越过敌方前排打到后排。墨子的二技能还能用闪现调整方向,在敌方残血时朝其他方向释放二技能,让敌方以为你操作失误放松警惕,最后使用闪现调整方位完成击杀!

第三点

墨子大招正常情况下很难控制到敌方后排,可以使用闪现与一技能进行超远距离突进控后排,也可以先释放大招然后闪现调整位置控后排,再大招控住人后注意观察墨子头上的大招进度条,在大招快结束时使用二技能再度控住敌方,再使用一技能位移到敌方身后,使用炮击将敌方英雄朝队友位置击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