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删除角色 大多数玩家不知道

2019-01-18

说到在梦幻西游手游里面,很多 玩家进入到游戏当中,发现自己玩的这一个角色到后期实在是不堪大用,所以想把它删除掉,但是又苦于找不到删除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梦幻西游手游里面到底应该怎样去删除角色,毕竟谁也不敢保证在进去之前就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角色。

经过玩家各种各样的尝试和官 方论坛里面,我们就能够知道想要在游戏里面把角色全部删除干净再重新来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来说还不支持这一项功能,而且玩家只能在一个区里面创建一个角色,而且这一个角色是永远都不能被删除的。如果玩家真的想要使用新的角色的话就只能注册一个新的账号然后选择一个新进入倒到游戏里面又要从零开始,估计让很多都玩家非常的崩溃,但实际上还有一条路可走,虽然这不是删除角色,但是能够让人物自杀。

目前为止想要玩新的角色就只能用这一个比较极端的方法,当然是一种自杀方式,大多数的新手玩家还不知道,首先在游戏里面可以找到在建邺城202,45的地方。那里有勾魂马面,通过对话之后下面会有一项选择,选到自杀这一个选项,然后系统会跟你确认是不是真的要自杀,点击输入确定之后就会申请删除角色的想法了,只要会自动自杀,那么自己在游戏里面就能够重新创一个角色,这也是目前为止在游戏里面唯一一个可以让各位重新开始的办法。

但是玩家走到这一个地方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传说都是骗人的,因为在这一个标点根本就是一条河,没有所谓的牛头和马面也没有自杀的选择,或许这只是一个段子,所以说在游戏里面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够删除角色的办法。如果玩家真的想要从头开始的话,那就只能在游戏里面再创建一个账号,或者是从新开始到另外一个区创建新的角色也是可以的,因为在手游里面还没有这么完善的机制,没有让玩家重新开始的可能性。

首先要说明,确确实实在手游里面没有任何能够重新开始和删除角色的办法,只能自己另外创一个号,当小号来培养也不是不行。不要执着于去删除账号,因为自己好不容易才获得的装备,还有等级,如果真的可以删除角色的话,一切还不是要从零开始,自己之前人物里面所佩戴的那一些装备,又要重新在获得这一些繁琐的步骤,难道你不烦吗?但是也不是不建议各不能再在别的区另开小号,毕竟这样的人也不在少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