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 玩家必须永久解锁的助战

2019-01-17

梦幻西游手游里的助战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不是每个助战都是非常好用的,其中里面有些助战非常的垃圾,可以说真的是没有头脑,简直害惨了不少玩家!比如说酒肉和尚,他真的把我害惨了,在玩游戏的时候只输出不给我加血,然后大很多任务都因为他而死。那么梦幻手游里面哪一个助战是非常好用的呢?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我个人认为助战伙伴分为物理型、法术性、封印型、辅助型、加血型,每个种类的伙伴有好处也有坏处,那么这些伙伴哪些是比较好的呢?那么我就来总结三点,每个伙伴详细分析可以参考游戏里的助战伙伴解析!

1、技能越多越好

2、招募解锁价格越贵越好

3、越靠近主角的角色越好(如观音菩萨、孙悟空、红孩儿等)

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哪个伙伴是在竞技场是非常推荐的助战吧!

TOP5:孙悟空,法天象地,我们也知道孙悟空是《西游记》里面的主角,而且大闹天宫的时候有超高的爆发力。而且在战场上也不会空血死亡,绝对是辅助系的最爱了,再加上他输出非常高,所以成为玩家们最喜爱的助战之一。

TOP4:北海龙女,如果你觉得脸好,请带上她。北海龙女一回合就能封印三个人,而且如果你脸好的话就能全部封上,但是如果脸不好也能至少封印一个人,如果说每回合都封不上的话,劝你还是别玩梦幻西游手游了!其实在竞技场上,北海龙女的封印术能让你毫无脾气。所以北海龙女是封印界的扛把子,每个赛场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TOP3:惠岸行者,速度超低,所以就能够守尸,那么谁不喜欢呢!比如说玩家因为高速被对面打了,儿惠安行者就在最后时刻把玩家拉起来,那么在秘境中是非常好用的,可以负责守尸,然后让玩家逃跑,那么谁不喜欢呢!反正我是妥妥的必带惠安行者!

TOP2:红孩儿,三昧真火,叱咤风云。输出简直爆炸,红孩儿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TOP1:观音姐姐,普度众生。好吧,可能观音有时候非常的鸡肋,而且很多人都会吐槽观音姐姐,但是观音姐姐出场率还是非常高的奶妈,什么任务都是需要她的,虽然她可能不救人,可能他眼瞎了,但是她的奶量真的非常足,可以让玩家“满血复活”!

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必须永久解锁的助战,千万别用酒肉这个坑货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