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部落冲突额外金币如何获得 金币快速获得方法介绍

2019-01-07

部落冲突额外金币如何获得,想必是许多小伙伴们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部落冲突额外金币如何获得,对于需要消耗大量金币进行建筑的游戏还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获得足够多的金币,才能够打造出最强的部落,现在就让我们来共同看一下该如何进行金币的获取吧。

想要获得大量的金币,最便捷的方式还是偷资源,其实在对战的时候,很多情况都是可以避免的,大部分人都是为了掠夺资源,只有很少的人喜欢圣杯,所以偷资源也就这么诞生了,而偷资源的技巧却比较难以掌握,在攻打对手的时候,必须看清楚仓库是摆放在什么位置的,并且还需要为自己设置一个很多的作战路线,如果路线偏离了,那么这些资源是获得不到的,所以就需要对自己的军队的控制能力了、当然这个技巧如果你学会了,那么在发展的道路上几乎无人可挡了。

除了偷资源之外,还应该学会如何能够很好地选择对手,因为只有合理的选择对手,才能够使其战斗利益达到最大化,打不过的对手只要资源丰富都可以选择攻打,打得过的资源比较少,在自己亏本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选择!

最后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就是兵种的搭配了,部落冲突中的兵种非常的丰富,不同的兵种有着自己的独特性,在战场上发挥的作用也是不相同的,所以兵种搭配其实是很重要的。其实兵种搭配的思想很简单,血量厚的军队在前面顶住,血量少输出高的兵种在背后疯狂输出,而空中作战的兵种就是等对方防控火箭被摧毁了之后再加入战斗。这样在搭配的过程中也会使其有着最少的伤亡,打出最高的伤害,还是需要小伙伴们进行注意的。

以上这也也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