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泰拉瑞亚肉山后攻略 肉山后过渡期快速教程

2019-01-02

泰拉瑞亚肉山后攻略,肉山后过渡期快速教程。熬了好久终于熬过肉山后,一开始我已经蒙了,怪强的都出不了家门,下不了地下,熔岩套?肉山后就是垃圾,撞几下就没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泰拉瑞亚肉山后攻略吧。

首先我们要了解,打完肉山后小怪大幅增强,基本谁瞪你你都怀孕,谁摸你你都流产。

所以我们要先刷小怪,而且要做好准备的刷。

刷小怪分两种情况,雨天和晴天。

雨天的话,就立刻二话不说跑去雪地 带上地牢的水蜡烛,篝火,一堆木头。这里的怪不能穿墙攻击,彻底安全,出的寒霜核是做新三矿套之后的第一个套装需要的!每人需要6个!看图!

肉山后应该直接去把腐蚀地里面的血腥祭坛用肉山出的锤子敲爆,能出新三矿,最好敲多点,每敲一个,多 刷几片矿,剩一个用来合成就可以了。

肉山后需要更新的第一件装备,是三矿造的连弩,比肉山出的武器攻击要高些,而且刷怪一直按着左键很轻 松,不用狂点,当然,你有云法杖更好。

没下雨咋办?也不能闲着啊,那就去刷光之魂和暗之魂,造武器的关键,同雪地刷法,可是要注意一种会瞬移的法师,和一种穿墙的剑。

见到圣地有破碎的水晶也要多挖一点。

肉山后前期,就基本在这三个地方刷小怪,光之魂可以合成很强的yoyo球(因为楼主在地底 遇到了yoyo球商人,所以做了战士套。)一堆yoyo球是不是很炫酷。

而我朋友想走射手和法师路线,分别用黑暗之魂和光之魂做出了玛瑙散弹枪(谁用谁知道,霸道)

和光明法杖(忘记叫什么名字了,用光之魂做的法杖,反正很缺蓝就是了)

到这里就等下雪了,每个人需要6个雪怪掉的东西来做下一件防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