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3相伴节日不孤单 节日活动新玩法来袭

2018-12-21

《神武3》手游元旦更新12月21日正式开启,丰富的节日活动,全新趣味玩法,让各位少侠在游戏内能收获快乐,不再孤单,各位少侠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感受神武3的乐趣吧!

元旦全新玩法联袂登场

元旦将至,神武世界到处洋溢着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神武3》手游元旦新玩法雪球大战、欢乐堆雪人、元旦盛典也将于2018月11月21日进入限服测试,并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1日全服开放,活动期间,服务器等级≥35、人物等级≥30的玩家们可通过跨服、临时服、二线服参与活动,赢取丰富奖励。

【《神武3》手游元旦活动】

雪球大战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0日全服开放

每天11:00-14:00,17:00-20:00为活动时间

活动条件: 等级≥30,3人组队

活动介绍: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来打雪仗吧!在雪球大战中, 少侠可以化身为三种造型,每个造型的血量和速度都不一样。此外,人物、宠物本身属性、技能等都对活动没有影响。而且战斗中只能使用活动道具。赶快来参与雪球大战吧,更有机会获得神兽之灵哦!

【雪球大战】

雪山试练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2日05:00-2019年1月10日05:00全服开放

活动条件: 等级≥30级,单人参与

活动介绍: 一片祥和的冬日下,也有一些怪物蠢蠢欲动!活动期间,试练场景将被冰雪覆盖。少侠们接到任务之后,使用“火种”消灭藏有凛冬之魄的试练怪物。击败怪物将会获得凛冬之魄,而试练场景中的对应区域冰雪将会消融哦。

【雪山试练】

烟花倒数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0日及2019年1月1日0:00-0:45

活动说明: 一年一度的元旦即将来临,在庆祝元旦的同时,也别忘了在游戏中与好友一起点燃烟花,迎接新年哦!我们将在新年来临之际与大家一起倒数,并在倒数结束后,给全服玩家发放红包,新的一年相信你的运气一定棒!另外,在12月30日至1月10日的10:00-20:00,每隔15分钟,世界各地将刷出烟花,点燃烟花会发生各种各样好玩的事,赶紧一起来点燃烟花庆祝新年吧!

【烟花贺新年】

元旦盛典 多重福利欢庆元旦

12月22日-2019年1月10日全服开启,活动期间全天开放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30级

玩法介绍:完成雪球大战、雪山试练、元旦烟花后即可获得进度分,每人每天每个活动最多获得1点进度分,用于领阶段性奖励。参与三大活动还可获得活动积分,用于兑换宠物寿命或元旦福袋;打开福袋可得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神兽源生之灵、双人坐骑元神哦!

【元旦盛典】

本次更新还将推出全新道具“雨师通灵丹”,并将已有的灵气转换成通用灵气,洗任何等级的宠物积攒足够的灵气,便可获得六技能雨师宝宝。与此同时,游戏系统功能也迎来优化调整,支持帮派频道发图,以全面提升游戏社交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