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3门派曜华城玩家很多 这个宠物组队很厉害

2018-12-17

最近的《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可谓是热闹至极,很多的玩家都想去目睹一下新门派的威力,光看着资料,只知道这个新门派是一个“带控制”又“带伤害”的门派,尤其是其技能“不灭”:白昼时,回合初有几率自动复活,恢复人物一定的气血及伤势和技能“太阳真身”:可挣脱封印状态化为太阳真身,真身状态下提高封印命中率,若自身已经处于真身状态则无法使用此技能直 接 挣 脱 封 印!PVP究极神技!而且不是特技不是坐骑技能更不是法宝。

四服同开,更有服务器爆满排队。依旧挡不住热情的玩家,在临时服务器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很多的游戏玩家,而且很多的游戏玩家都在公屏上打字:“80来人契约”或者“求助30带小鸡,稳定”!这里的“小鸡”就是指的是在玩家低等级的“神宠”—吉祥,作为一个物理宠物还带着“剑气四射”和“必杀”这两个技能,再加上其资质的确不错,因此难免成为了队伍的标配!

而这个宠物也可以一直带到50级甚至65级,毕竟在游戏中,洗宠物是一份十分考验自己的“运气”的一件事,我们如果想打造第二只完美的物理宠物或者法伤宠物等等,不单单要看资质,其他的方面,例如速度,防御,法伤,都非常的重要,好的速度宠物是“拉人”打服战的不二选择,而“反制”的耐力宠物血量又多,伤害也不错。因此在我们找到好的宠物之后,就可以打技能书了,在《神武3手游》中65级的宠物非常的不错,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运气!当然如果求“稳”可以等到等级高了之后,选择宠物的空间更大!

在《神武3手游》中,除了宠物带的几个格子之外,玩家也可以选择好的护符来充当重要的宠物技能,因为在打书的过程中,下一本宠物技能书会“顶掉”上一本的技能书,当重要的技能,例如“剑气四射”+“高级必杀”在一个护符上,那接下来的宠物打书就舒服多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