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细节决定成败 王者荣耀18条冷门小知识盘点

2018-12-14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王者荣耀中有着很多很多细节,我们常说的就是关于意识的问题了,意识需要实战积累和本身的天赋。除了意识呢,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非常微小的细节,这些就需要通过长期实战的积累才能够知道了,今天呢风哥就教大家20条冷门的小知识。

1.吕布大招跳草丛,敌方无法看到吕布大招的预警线。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团战开团,吕布可以朝着敌方附近的草丛跳大,这样敌方是无法看到吕布大招范围的,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大招的命中率。

?6?72.很多英雄都可以技能+闪现来改变技能方向和距离。比如姜子牙的大闪,武则天的一闪,牛魔的一闪,项羽的一闪等等。

3.吸血效果是根据实际造成的伤害来计算的,也就是说你输出越高吸血效果也就越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刷小兵吸血效果非常强,攻击英雄吸血效果几乎是0的原因了。

4.狄仁杰的二技能可以解除钟馗的钩子,但比较难把握时机。

5.公孙离的二技能和宫本的一技能无法抵挡钟馗的钩子效果。

6.学会补刀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经济。

7.庄周可以解除老夫子的大招,宫本的大招也可以解除老夫子的大招。

8.游戏中多多观察队友的大招cd状况,能够让你更好的辨别是攻还是守。

9防御塔和泉水的攻击都属于物理伤害,泉水的攻击带有物理穿透效果。

10. 9分55秒的前半分钟不要去打暴君,因为9分55秒的时候暴君会遁入地下,然后变成黑暗暴君。

11.红蓝双buff的刷新间隔是90秒,buff持续时间是70秒。

12.敌方回城时间只剩最后一秒的时候,宫本如果放大,有很大几率会被带进敌方泉水之中。

13.花木兰重剑形态下蹲在草丛施放一技能,敌方是看不到预警线的。

14的大鸟移动速度为700,英雄的移动速度上限为800。拥有800点移速你会比大鸟的移速更快!

15.单人吃.后羿兵线 经济为100%,两人每人可得80%,三人55%,四人43%,五人37%。许多大神玩家也说过,中后期多人吃一条兵线的性价比会更高。

16.哪吒施放大招会打断敌方的回城,同时敌方5人头顶都会出现一个印记,这个时候使用净化解除印记后,就能够继续回城了。

17.无法被选中的效果能够免疫任何伤害,但却躲不掉杨戬的一技能。

18.当前版本如果刺客发育不好的话,会有很大几率输掉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