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体验服英雄上官婉儿最全连招早知道

2018-12-14

千等万等,如今王者荣耀体验服的上官婉儿小姐姐终于快要和大家见面了,之前大家应该都了解过这个英雄,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最全连招,快来看一看吧。(多图预警)

技能介绍:

推荐铭文:轮回、心眼、梦魇(要顺手可以带凶兆)

推荐装备:冷却鞋、巫术法杖、痛苦面具、极寒风暴、博学者之怒、辉月(保命栏,后期随时换)

tips:刚上手推荐:魔抗鞋、吸血书、炽热支配者、极寒风暴、辉月、不死鸟之眼。冷却对于婉儿极为重要,没大招的婉儿不!要!被近身!!推荐巫术法杖是因为大招配合12技能后可以刷新强化普攻和法杖效果。另外因为大招霸体被取消,所以大招一路开1技能过去前要想清楚了,不然就是哪吒刚上线时的效果(礼轻情意重??)

对戏技巧:兵线到来前空A2下,留出强化普攻。tips:强化普攻时人物的毛笔会有光晕存在,持续5秒。学一技能,配合普攻清兵线升2级。这时可以消耗对面中路或用远程12技能偷小猪。

连招技巧:

上官婉儿的核心在于配合3技能,平时就用12小连招做消耗,就不做图了

接下来是就3技能的配合连招

13连招:在甩出1技能的同时点大招,注意方向键要顺着1技能方向,可以飞4段

23连招:放下2技能时向前走一段,直至3技能能接触2技能,能飞2次。你也可以回头,能飞4次。

132连招:1技能起手,按3技能飞出后瞬间按2技能,即可全凭技能刷大

231连招:在第一次飞出后,立即向自己要飞的方向放1技能,同时方向键调整为1技能方向就好

新213连招:也是在第1次飞出时开1技能,这个技能在没兵时很关键,一技能的释放方向可以随敌方而变化。配合被动是最大的输出连招。

tips:也可以在2技能第二次飞出时再用1技能,难度系数较大,不稳定,因为1技能可以飞4次。追击时也推荐2技能起手

另外配合野区野怪,我们可以做出一些sao操作,诸如等等。

tips:12技能配合3技能时,会回血。同时只用一段3技能的话,大招冷却很快,所以不要太吝啬大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