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清姬副本攻略 层数越高boss效果越强

2018-12-13

在阴阳师最近的一次更新当中,除了在商店里面出现一些新皮肤之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秘闻副本大家庭又添加了一位新成员,清姬的道成夙怨副本。通关这个副本的奖励除了常规的一些黑达摩跟蓝符之外,这次还会有清姬的新皮肤唐红绝恋。在这个副本里面有着一个特殊机制,就是在第八层以后,

每次当有怪物阵亡时,清姬boss都会释放一次全体的焚身之火。到达了第九层之后,boss会给生命值最低的单为施加间接伤害的状态。到了第十层,带有怨恨间接状态的单为被清姬攻击时,会受到额外伤害并且会被眩晕。这几个特殊机制搞下来就导致这个副本的第十层相当难打,那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怎么个打法。

第一层关卡的妖怪在图片里面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这里面需要主要针对的是boss青坊主,毕竟这个大妖的技能是AOE伤害,很容易造成自己这边的血量不健康,不想在第二回合就减员,只能先搞掉这个青坊主。

第二层关卡的妖怪配置是标准的高伤害稳定控制阵容,这一层就特别考验玩家们式神的星级,因为星级决定了自己的基础生命值,在没有附加御魂效果的情况下起码要顶得住对方一系列的aoe伤害。这一层中要先手孟婆,不然这个式神加上凤凰火的效果会造成百分之百的控制,非常容易翻车,所以一定要先手集火孟婆。之后一个一个打,就好了,毕竟没有稳定控制在,自己这边可以通过回复效果慢慢耗。

第三层关卡比较变态,毕竟有着特殊机制在这,清姬的每一个行动回合都会特别难熬,只能说是让自己的回复式神一定要奶起来,要不然怎么打都打不过,清姬的间接伤害掉血过于恐怖。

对于这个秘闻副本推荐用反击流或者是兔子跳的方式通关,兔子跳比较看运气吗,在这里说一下反击流怎么搭配阵容。首先椒图火机一定要有,椒图标配四件套地藏像两件套生命或者是两件套效果抵抗。打火机只能是招财猫的辉夜姬,因为座敷童子很容易给火把自己扔里面。

奶推荐狰花鸟或者是满技能的日和坊,带四件套树妖或者是四件套地藏像,这个式神是非常适合用来打副本的,具体为什么前面的文章有说过,就不再废话。说一下输出式神,这里带的是两个输出,一个狰犬神,一个狰鬼切,没有鬼切的话针女姑获鸟也勉强可以,那就只能靠着协战打伤害了。这一套阵容主要是鬼切的主要AOE输出搭配犬神的反击,以及日和坊的不间断回血,保证自己式神的健康程度。尤其是到了第三个关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清姬的间接伤害烧死,有了日和坊可以把这个概率降低不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