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小乔用这套出装在王者局都有90%胜率

2018-12-13

王者荣耀小乔算是这个赛季中强势崛起的一位英雄之一了,拥有超高爆发能力的小乔在排位上和在赛场都是经常出现的。一技能的远程伤害,加上二技能的控制,配合大招范围性伤害常能一套将人带走。而且由于小乔的超额爆发伤害,在大招开启时几乎没人敢走近她,团战中进团一顿输出,对方几乎可以宣告失败。说的容易做起来难,小乔到底该如何操作才能带飞全场呢?她又该如何出装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小乔吧。

我们先分析一下小乔的技能:小乔的被动是每当技能击中敌人后,会增加自己百分之二十五的移动速度,持续两秒。一技能是向指定方向甩出一把回旋扇子,给第一个碰到的敌人造成高额法术伤害,每次命中敌人后伤害都会降低20%,最低衰减至初始伤害的40%。二技能是对指定区域召唤一道旋风,给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飞1.5秒。大招是召唤流星敌人造成高额法术伤害,持续五秒,流星击中同一目标时伤害会降低,每个英雄最多承受四次流星伤害。

装备分析:冷静之靴为小乔提供移动速度,给所有队友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回响之杖大幅度增强法术攻击,还可触发范围性法术爆炸伤害。痛苦面具可以增加法术攻击和穿透力,当技能打中敌人后,还可以额外附带8%的法术伤害。博学者之怒可大幅度增加小乔的法术攻击力,使小乔打出更多的伤害。虚无法杖是一件专门打坦克的装备,可以增加45%的穿透力,可以对坦克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甚至达到秒杀效果。辉月是个保命装备,在开启辉月后,免疫所有效果,不能移动,不能释放技能,后期与复活甲名刀互换。

铭文分析:10调和,10梦魇,10心眼。调和增加生命值和回血能力,可以增强小乔在线上的对线能力。梦魇和心眼所加的88点法术穿透在面对没有法防装备的敌人时,无视其防御,可以打出高额法术伤害。在前期时可以形成极大压制。并且这套装备还提供了少量攻速和移动速度,可以更好地支援队友。

打法介绍:开局时可以先做法典或者先做鞋子,但个人建议还是先出鞋子较好,鞋子的合成可以更快支援队友打出伤害。可以利用一技能去偷对面野猪,减缓对面打野速度。兵线一定要运营好,只要补好小兵的最后一击,便可以获益最大。四级之后可以蹲在草丛中,等待敌人来后,先用二技能击飞敌人,再有一技能打出伤害。小乔在中期的时候,基本上就具有秒人能力了,这是可以跟着打野一起去抓人,或者自己蹲在草丛中,运用二一技能消耗敌人,然后再用大招收割。后期团战时,二技能一定要注意放的时间,争取控制更多的敌人,然后用一技能消耗敌人,然后大招进场收割人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