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明日之后十大boss盘点 每日必得的战斗经验

2018-11-29

在《明日之后》的世界里,战斗等级越高解锁的玩法就越多,各位幸存者不难发现,战斗经验的获取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感染者娘今天就跟大家说一说每日必得的战斗经验有哪些。

一、秋日森林

Boss位置:重度感染区,即5岛

战斗技巧:对于手持Uzi身披警用卫衣的玩家来说,这个Boss还是可以直接站撸的。如果战斗力或防御力稍差一点的玩家,可以选择把boss拉到小河边,自身站在对面输出。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新币500、藤蔓10个,燧石6个、战斗经验1200-5600不等。

不明生物位置:由系统刷新并给予相关提示,进入地图之后会有明显提示。

战斗技巧:想要击杀不明生物,人多才是最重要的。其次在收到系统提示后,尽量提前奔赴战场,一定要亲自参与战斗才会获得奖励。其次boss攻击会降低健康值,必要要携带绷带和防感染药物。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战斗经验5000、新币500、藤蔓10个,燧石6个,概率获得高分子、薄膜面料、六角钉、粗布条、生铁等

二、远星城

Boss位置:平乐仓储精英怪

战斗技巧:拥有Uzi和警用卫衣即可轻松应对,战斗时尽量占据仓库集装箱等高处,既方便射击又方便躲避攻击,难度系数不大。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新币500、藤蔓若干,燧石若干、战斗经验2400-7800不等。

Boss位置:远星高中篮球场精英怪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新币500、藤蔓若干,燧石若干、战斗经验2400-7800不等。

战斗技巧:篮球场是一片相对比较空旷的地带,加上有感染者的不断骚扰攻击,想要击败Boss,自身火力输出和走位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还要注意多观察周边区域红名玩家的出没,防止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Boss位置:远星高中旁边陨石坑附近精英怪

战斗技巧:陨石坑地形复杂,Boss攻击有明显的准备动作,所以利用地形不断周旋还是很重要的。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新币500、藤蔓若干,燧石若干、战斗经验2400-7800不等。

三、沙石堡篇

Boss位置:重度感染区精英怪

战斗技巧:这里同样会有河流,可使用拉怪的方法隔河输出。但是战斗输出是前提,即使拥有Uzi加警用卫衣还是很吃力的。

效果:金条若干、技能点若干、新币500、麻茎皮若干,木心若干、战斗经验未知

不明生物位置:系统提前播报,刷新后进入地图有图标提示

战斗技巧:这个Boss的击杀就需要大量人马了,目前以一己之力是完全不够的,战斗时优先攻击小蝎子,否则大蝎子会持续回血,并且要时刻注意脚下持续掉血debuff。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800、战斗经验5000、新币500、树脂8个,硫磺5个,麻茎皮3个,概率获得高分子、薄膜面料、无烟火药、尼龙布、硬铝合金等。

四、夏尔镇

Boss位置:夏尔镇东小飞机附近

提示:由于Boss占据着高空作战的优势,所以战斗掩体的选择就略微次要,重点在于走位规避伤害。

奖励:金条500、技能点600、新币1000、战斗经验3000、麻茎皮2个、硫磺5个、随机飞机零件一个

Boss位置:矿坑底部精英怪

战斗技巧:站在第三层放双人梯的位置攻击一次,引发战斗仇恨后,boss跑到第二层的时候会被佣兵攻击。玩家可以就绕过去站它们头顶等着坐收渔翁之利。后续就要看自己的舔包技能和走位技巧啦!

最后一个夏尔镇核电站大飞机,目前感染者娘对这个Boss也是毫无抵挡之力,建议能力更强的玩家可以探险一试!以上十个Boss都是大家可以挑战的每日必得战斗经验,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