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怎么参加感恩节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感恩节活动攻略

2018-11-21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快开始了,梦幻西游手游为所有玩家开展了两个活动,分别为“欢乐找玉米”和“幸福感恩册”活动,那到底怎么参加今年感恩节开展的这两个活动呢?想知道的话可以看看下面带来的感恩节活动攻略。

活动一:幸福感恩册

活动时间:部分测试服11月22日—11月25日全天都可以参加,而全服是在11月23日—11月25日全天都可以参加。

活动要求:必须是等级大于或等于40级的玩家一个人才能参加该活动

具体玩法:感恩册会分为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生活和感恩朋友4个部分,每个部分分别有4颗心,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感恩节另外一个活动欢乐找玉米活动以及日常活动来收集爱心,将这4个部分的16颗爱心全部点亮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目前具体奖励还未知,需要玩家自己探索,但是最终奖励每人仅限获得一次。

注意事项:爱心是可以转赠的,所以想要更多爱心可以与好友互换哦~

活动二:欢乐找玉米

活动时间:部分测试服11月22日开始,全服要比测试服晚一天开始,活动会在11月25日24:00前结束。欢乐找玉米是个限时活动,只有活动期间每天的11:00-13:00和17:00-19:00这两个时间段才能参加。

活动要求:必须是等级大于或等于40级的玩家才能参与匹配

具体玩法:有点像踩雷一样,玩家需要在帮派总管那里拿到挖玉米的道具铲子之后,才能与匹配到的对手一起进行PK。每个玩家可以在对手那里藏3个玉米,先将对手玉米全部挖到的玩家获胜。

活动奖励:奖励每天都有,应该是经验和一些道具。

注意事项:玩家每天只有前两次挖玉米有奖励,后面再挖不会有奖励。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感恩节将开展的两个活动,想要奖励的玩家可以抓准时间来参加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