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明日之后远星城宝箱分布 有地图还找不到?

2018-11-20

明日之后远星城宝箱分布有地图都还找不到?给了宝箱位置也找不到怎么办?面对这样的萌新,还是要给一些解决方法的,虽然今天已经非常非常累了,但还是坚持上线,特意耗费了1个小时的时间,迈着我的小猫步,一点点地完成了远星城的宝箱。

所以呢,如果看了这篇攻略再不会的小伙伴,我真的可以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得了。

下面为大家奉上远星探索宝箱一览图:

第一个在飞机里面最后边的位置

具体路线是从围墙旁边有一块大板子直接搭在飞机翼上面,沿着木板走到破损的机身处,然后跳到左面的机身处即可找到宝箱

第二个在废墟一个倒塌的墙面下面

具体路线是找到坐标点会有一个房子的废墟,找到一块墙面和屋顶搭起来的三角,下面就是宝箱

第三个在远星高中二层轰炸的废墟3层

具体路线是从一直爬到远星高中的屋顶,找到被炸塌的墙角,墙角缺口跳到3楼,就可以看到宝箱了

第四个在大坝下面的水里

具体路线就是找到坐标点的位置,注意绕开佣兵,到大坝岸边,踩在水里即可看到水底的宝箱。

第五个在一个高高的岗楼顶层

具体路线就是找到这个岗楼,大约4层,爬到最高处,绕过来即可看到。

第六个在过山车的滑道上面

具体路线是从双一乐园的大门口旁边有一处破损的墙壁,跳上去之后沿着墙边跳到过山车滑道,一直往上走,最高处就是探索宝箱,手残党要注意了,这个过山车比较窄,虽然猫猫一次就走到了最高处,但是并不代表这很容易哦,相信这个高摔下去也是很疼的。

第七个在平了仓储进门左转的集装箱

具体路线就是从平乐仓储东门破损的围墙处进入,然后左转,就可以远远的看到这个集装箱和套索宝箱,想要拿到的话,必须在集装下面安放一个弹药箱或者篝火,然后踩在下面,跳一下立即点开启,即可打开(手残党依旧多试几次就会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