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入场券怎么获得 入场券获取途径

2018-11-14

梦幻西游手游2018嘉年华盛典即将开始,这次的嘉年华活动将会在12月8日、12月9日两天举行,其中的嘉年华入场券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12月8日的入场券,另外一种则是12月9日的入场券,如果玩家想两天的嘉年华活动都参加的话,那就必须8日和9日两天的入场券都有。可是到底该怎么获得嘉年华入场券呢?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下面带来的嘉年华入场券获取途径吧~

首先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嘉年华入场券有时期限制,12月8日的入场券只能12月8日用,到12月9日的时候8日的入场券就没用了,必须重新购买入场券才能进入嘉年华会场。

嘉年华入场券怎么获得?

想要获得嘉年华入场券有3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花费1990仙玉在线上直接购买热爱游园礼包,获得12月8日的入场券,第二种方法是花费1990仙玉在线上直接购买缤纷游园礼包,获得12月9日的入场券,第三种方法是直接去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梦幻嘉年华活动现场),直接在现场咨询服务区那里直接购买线下礼包获得嘉年华现场入场券,需要注意的是你哪天去买的线下礼包那拿到的就是你当天的入场券。

玩家线上购买好礼包填好收获地址以后,过段时间玩家会受到一张寄来的兑换券,且手机也会收到对应的兑换码,玩家去往嘉年华现场之后可凭借手中的兑换券和兑换码完成现场验证,拿到嘉年华入场门票。而线下购买入场券的玩家不需要这么麻烦,直接可在现场拿到门票进入嘉年华活动现场。

以上就是嘉年华入场券的几个获取途径,注意每天的线上礼包是限时限量特卖的,想要嘉年华门票参加现场活动的玩家需要抓准时间购买。

相关新闻